www.nnbsh.com
主角叫【邬月】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孽缘龙吸水1-751(第一部)完结
    都市孽缘未删节
    书名:都市孽缘龙吸水神作书吧者:wtw1974内容简介:歌德曰过:哪个少男不多情?哪个老狼不撩骚?龙昊天中考后的暑假告别了青涩的少年,叁年苏曼州省警校毕业进入望海市警界,第一天报到就被派往偏远的婺云县执行刑侦任务,就此掀开了少龙风流纵横天下的序幕:乔装工人卧底婺云破获752厂命案;改扮黑社…
  •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皎皎圆月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皎皎圆月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改变你,除了你自己【本文已完结】【精修中】
  • 女配改拿普信人设
    小说《女配改拿普信人设》TXT百度云
    本文宋葭葭穿书了,变成了一个仗着家世到处欺负人的纨绔仙二代,愚蠢却跋扈的恶毒女配。宋葭葭竟然还得了个监督她做事的系统,系统的要求很低,只要她兢兢业业地做个推动剧情,衬托女主的工具人女配,她就能得到巨额奖励,回到她之前的世界。完美的女主是清冷仙尊,霸道魔君,冶媚妖皇挚爱的心上人,可宋葭葭今后…
  • 几生几世只为你
    于晴几生几世的小说
    一段段只属于他们的故事(作者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发文
  • 王爷有病请吃药
    少爷请吃药txt
    权倾朝野的摄政王,在让权之日,竟身患重病,呆萌正直的小医生,替养父前去看病,却意外卷入一场阴谋当中。“王爷,我觉得你有病。”“本王看你是不想活了。”“啧,看来是脑子有问题嘞。......”“”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大婚之日,洞房花烛,却嫁错了人。“王爷,怎么是你?皇上呢?”“从今日起,本…
  • 诱佛
    提耶道岳《诱佛》
    江小蛮爱上个西域僧,非要缠着他还俗。朝夕相处,求不得便成了痴狂。她抖着手,逼着他枕席相连。贪、嗔、爱、恨、痴,她要他一一皆破。珠翠涕泣,痴缠纠葛,僧人的眸子不再澄澈。他本以为此生心中唯有复国和佛法。多年后因了他,北凉国破,她枷锁缚身,跪在已经复国的道岳脚下。“求法师放过我父王兄长,还有驸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