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邱虹】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的男友成真了
    庚省的雨季向来难熬,豆大的雨点打到身上、手上,溅出不耐烦的情绪,远方的阴云沉沉密布,噼啪的闪电瞬间打
    许知从街边捡到一个男生,离家出走的,正好,她缺一个男朋友。傅时寒的人生分为两半,有许知的,跟没有许知的,想她是唯一的联系。傅时寒(♂)×许知(♀)两个“问题学生”的你侬我侬。阴雨天想你,晴天吻你。推文:你亲亲我呀(现言)预收:穿到食人族当祭品(无cp)【下本开现言《你亲亲我呀》求预收】尹秋…
  • 我的老婆是灯神
    许飞方小奇《我的老pó是灯神》
    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却掉下来个小姑娘,自称宝莲灯的灯神。被灯神收为仆人的许飞,只能踏上了协助灯神大人寻找失落花瓣的路途。被困在同一天的时空循环中?穿越到恐怖小说里?真人孤儿怨?原来都是花瓣在搞鬼!许飞想说,别闹了,能许个愿望先吗?
  • 焰焰如我
    焰焰如我txt小说下载
    从稳坐第一的天之骄子到散漫无所谓的后进吊车尾,江敬逍的陨落令满校师长扼腕。孟悠用了无数方法,试图将他拉回正道,可惜通通收效甚微。辛苦做好的笔记,他看完直接不去考场追在背后费劲求得他做题,只一道就扔下笔,语气敷衍又逼又欠“看不懂,别问我,晕字。”你来我往的拉锯漫无止境却没人料到滑铁卢来的如此…
  • 郡主恃美行凶娱乐圈
    郡主恃美行凶娱乐圈男主
    永安郡主选郡马时跟害死她的闺蜜一起穿越了,附带忠心丫鬟一枚仰她鼻息而活的两人一朝变身,一个有钱,一个有势,独她处境凄惨娱乐圈狭路相逢闺蜜:如今你只是个一穷二白的贱民,我弄死你比弄死只蚂蚁还简单永安郡主摆弄着新做的指甲,黛眉微挑气势凌厉:大胆,见到本郡主还不下跪闺蜜下意识双膝一软,转瞬恼羞成…
  • 焰焰如我
    小说《焰焰如我》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210完结 总书评数:6263当前被收藏数:9821 从稳坐第一的天之骄子到散漫无所谓的后进吊车尾,江敬逍的陨落令满校师长扼腕。 孟悠用了无数方法,试图将他拉回正道,可惜通通收效甚微。 辛苦做好的笔记,他看完直接不去考场 追在背后费劲求得他做题,只一道就扔下笔,语气敷衍…
  • 郡主恃美行凶娱乐圈
    小说《郡主恃美行凶娱乐圈》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04完结 永安郡主选郡马时跟害死她的闺蜜一起穿越了,附带忠心丫鬟一枚 仰她鼻息而活的两人一朝变身,一个有钱,一个有势,独她处境凄惨 娱乐圈狭路相逢 闺蜜:如今你只是个一穷二白的贱民,我弄死你比弄死只蚂蚁还简单 永安郡主摆弄着新做的指甲,黛眉微挑气势凌厉:大胆,见到本郡…
  • 阴阳对我说无界
    “涛哥,帮我把这些样本给刘教授送过去吧!”“我手里还有工作,上头都催了我好几天了,你也不是不知道!”
    徐文涛平静的生活莫名其妙被一次意外打乱,倒霉事接踵而来。是意外还是阴谋?需要他自己去找答案。意外后,眼睛慢慢的能看到另一个世界。他不知道看到的是幻觉还是真实存在,或许,这时候的徐文涛,已经行走在阴阳界上。
  • 革命老区抱得母女归
    小说《革命老区抱得mǔ女归》TXT百度云
    14年初夏,32岁的我和前妻办完了手续,正式分道扬镳了。原因是她和她们办公室的主任出轨了,而我,也无心再在原单位任职,恰好总公司要抽掉我们省级分公司一个熟悉行业装备和工作流程的人到对口支援的革命老区担任新项目的甲方代表兼后期安装管理,计划抽掉时间两年。正好我也想离开那个让我抬不起头的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