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邵勋】的小说是什么?
  • 食人花
    万花 食人花
    第一次见到北齐洛,邵勋便从他身上闻到了危险的味道。在灯火辉煌的舞厅角落,北齐洛一直静静伫立,但他超凡出众的外表仍然让他成为所有人的焦点。北齐洛这样的人生出来就是让人伤心的。跟邵勋一同参加舞会的妹妹邵佳惠站在他身边轻声说。邵勋不发一言地低头看著身边的妹妹。邵佳惠目光一直停留在角落里的人身上,…
  • 快穿之被降级了怎么办
    小说《快穿之被降级了怎么办》TXT百度云
    付苼是星际联盟里最高等的执念收集者,不过她最擅长的不是收集执念,而是骂人。骂得人家气急攻心直接投诉的那种就当付苼骂哭第23611个委托人时,她突然接到上级通知,让她作为执行者去各个世界完成执念。从最高等收集者变成最低等的执行者?付苼表示:不,我不要!上级微笑:不,你要,听我的好吗。
  • 生猛小萝莉:老公轻点撩
    小萝莉轻点舔
    被姐姐设计,却在无意中招惹到了傅家大少,安欣然不知所措;姐姐婚礼上,新郎‘亡故’,她被钦点嫁入傅家冲喜,安欣然无处可逃;安欣然:“傅邵勋,我肚子里的孩子”肚中孩子,因为那晚被设计怀上,她却不知道孩子生父是谁。傅邵勋当众承认孩子是自己的,安欣然动容;傅邵勋:“老婆,感动吗?我不介意你以身相许…
  • 贵族恶少:一不小心爱上你
    贵族恶少:一不小心爱上你
    有没有搞错?她是不是神经太大条了,竟然会收留一个小偷住进自己家里?她大概从小就没学过什么叫引狼入室、养虎为患。可是性格耿直的她在听说这位‘小偷’是患有偷东西强迫症的时候,就怎么也不能放任其不管。好嘛!我供你吃供你住就好了,不要得寸进尺的连被子都要我叠吧?连我做的早餐都要挑吧?不要在我在厨房…
  • 我家妹妹超可爱
    我家妹妹超级可爱
    无法无天大尾巴狼小霸王×乖软可爱爆甜系小仙女身为一点就炸的小霸王,林慕衍生平最烦哭哭啼啼的小女生。初见,小姑娘哭着扑进自己怀里:“我好想你!”林慕衍冷漠推开:“滚。”后来,林慕衍跪求小姑娘来自己怀里。小姑娘林式冷漠:“滚。”再去追,却发现有一群人横在自己面前。亲哥冷笑:“想追我妹妹,问过我…
  • 我的妹妹超可爱刺猬猫
    txt我的妹妹超级可爱
    无法无天大尾巴狼小霸王×乖软可爱爆甜系小仙女身为一点就炸的小霸王,林慕衍生平最烦哭哭啼啼的小女生。初见,小姑娘哭着扑进自己怀里:“我好想你!”林慕衍冷漠推开:“滚。”后来,林慕衍跪求小
  • 桃缘
    小说《桃缘》TXT百度云
    作为三山五岳百花宫宫主,陶瑶天女的追求就是养养花,酿酿酒,逗逗猫,谁知一场莲池仙宴遇到了传说中的第一战仙。本以为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却不想他当她是毁了人间四境的歹毒女子
  • 甜妻来袭:傲娇帝少,放肆宠!
    尹小姐的醋精 小说
    “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第一帝少墨昕宸一句话,锁定了尹恩希一生。用尹恩希的话总结她的狼性老公,那就是腹黑!霸道!占有欲极强!“不许看别的男人!不许撩女人!不许被人欺负!”听着墨昕宸霸道独裁的话,尹恩希翻了个白眼,她功夫一流,谁找死地来欺负她?直到后来尹恩希被“欺负”得四肢酸软,才忍不住爆…
  • 听说我是个末世娇娇
    听说我是末世
    身为一个打架超强,但经常受伤的输出,体修大佬谭笑表示,保护奶妈辅助,人人有责当穿越的地球,突然变得丧尸遍地,食物紧缺时,谈笑意外发现自家邻居竟然觉醒了神奇的治愈异能梦中辅助!奶妈求绑定!
  • 听说我是个末世娇娇
    小说《听说我是个末世娇娇》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听说我是个末世娇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夏栎(晋江VIP) 总书评数:366当前被收藏数:2080营养液数:349文章积分:16,945,046 身为一个打架超强,但经常受伤的输出,体修大佬谭笑表示,保护奶妈辅助,人人有责 当穿越的地球,突然变得丧尸遍地,食物紧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