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邵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如意老公
    小说《我的如意老公》TXT百度云
    她只是公司底层的一个无辜的小员工。跟奶奶相依为命,工作兢兢业业。他则是傲气凌然的总裁,如同南极冰山一般让人难以靠近。当两个人碰撞在一起,碰撞出来激烈的轩然,也摩擦出来了温热的火花。当她满眼氤氲的望着他,当她很不服气的反抗,当她有些慌张的逃走。接下来就看总裁如何调教小呆妻吧。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小说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顾轻轻厉泽衍
    顾轻轻厉泽衍免费
    海城头条炸了:第一少爷厉泽衍被一个女人逼婚了!还是一个大丑女!一夜之间,万千少女的心碎成了渣。新婚夜。厉泽衍警告顾轻轻:“不准靠近我!不准进我房!不准爱上我!”顾轻轻不屑:“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婚后某天。厉泽衍:“老婆,求同房睡。”顾轻轻:“是哪个狗男人不准我进他房间…
  • 我磕的男神上了条小破船
    车里气氛尴尬。温歆知道,翟季初是故意把自己留在了最后。烦躁。“介意我抽根烟吗?”当温歆从包里拿出香烟
    温歆,一个甩在人群里不那么闪眼的女n号吃瓜群众,因家庭等不可抗拒的原因,居然毫不费力地与当年高中所嗑的cp男神翟季初结婚了,我嗑的男神成了我的人,天下有这么好的事?该怎么克制自己暗恋的心?温歆,我从来不知道,三年时光,一个人可以改变这么多。翟季......初,没有人会守在原地一尘不变,爱情…
  • 水龙吟浴火重生
    小说《水龙吟浴火重生》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水龙吟浴火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