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郁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Hello,我的幽灵小姐
    尸姐的幽灵小说
    当幽灵遇到恶魔,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慕容珏,一个强大的驱灵师。意外遇到一只可怜的幽灵小姐,从此生活翻天覆地。郁楚楚,一只整日混吃混喝的幽灵。不小心闯进一个驱灵师的阵法,从此整日被欺压。“幽灵小姐,你最好解释一下,你是爱我还是爱那只该死的吸血鬼?”
  • 古穿今之国民妖精
    她斜斜倚在攒花织锦引枕上,一头乌云随意堆在颈侧,透过微微凌乱的中衣领口隐约可见纤细优美的锁骨,即使枕
    《周史》中记载的淑怡皇贵妃林氏的一生堪称辉煌——生而高贵,千娇万宠。十三岁入宫,十五岁封妃,二十岁晋贵妃,享双字封号,位同副后,虽无子嗣却得盛宠十二载,二十五岁殁,破例葬入帝陵。可只有她自己知道这一生其实堪称炮灰。当林贵妃重新睁开那双凤眸,不知已是千年后。她只知道自己面前躺了一个浑身赤裸、…
  • 古穿今之国民妖精 完结+番外
    小说《古穿今之国民妖精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古穿今之国民妖精》 作者:海棠花未醒 简介: 《周史》中记载的淑怡皇贵妃林氏的一生堪称辉煌——生而高贵,千娇万宠。十三岁入宫,十五岁封妃,二十岁晋贵妃,享双字封号,位同副后,虽无子嗣却得盛宠十二载,二十五岁殁,破例葬入帝陵。 可只有她自己知道这一生其实堪称炮灰。 当林贵妃重新睁开那双凤眸…
  • 郁青宋时宜
    妖孽师弟求放过
    穿成脑残花痴女,郁青无语望天,这世上还真有给自己下药的狠人。撞见身中剧毒的病弱美男“江湖救急,帅哥帮帮忙!”郁青扑倒了走火入魔的国师大人,吃干抹净后逃之夭夭。国师醒来,怒火滔天:“该死的女人,让本座找到你,必教你死无全尸!”郁青回到家中沉迷宅斗无法自拔。妖孽国师杀气腾腾而来,却被郁青一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