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郁知意】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和你都很甜
    余生和你都很甜276
    帝京豪门圈有个心照不宣的秘密,霍家二少是个精神病患。矜贵而冷漠,雅致而深沉,狷狂而偏执。但在郁知意的心里,霍纪寒却像一只粘人的巨型犬。嗯,又粘人又霸道又忠诚,天天呢喃着,只爱她一个人。一开始,霍二少小心翼翼。“知知,你只喜欢我一个人好不好?”后来,面对和郁知意搭戏的某年轻帅气的影帝,霍二少…
  • 九爷,您夫人是只喵郁婉霍九卿
    林城平安夜,灯火通明,人群熙攘。晚上八点,以霍家为首的林城商协会在明秀湖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烟火晚会,
    「“狂暴”心机小萌妹VS高冷腹黑帅大叔」作为天赋异禀的灵人,郁婉有病,每月都要变一次猫。一次意外变身,她被大佬盯上了。夜探凶兽拉上她是几个意思?第二人格失忆又和她什么关系?喂,合作就合作,趁她变身,亲亲抱抱举高高就过分了啊!某天,零绯闻大佬突然一声不吭官宣了,全网沸腾!“介绍一下,这是我夫…
  • 九爷您夫人是只喵
    郁婉徐思琪《九爷您夫人是只喵》
    「双强+互宠+微悬疑+轻玄幻+女主多马甲」「“狂暴”心机小萌妹VS高冷腹黑帅大叔」作为天赋异禀的灵人,郁婉有病,每月都要变一次猫。一次意外变身,她被大佬盯上了。夜探凶兽拉上她是几个意思?第二人格失忆又和她什么关系?喂,合作就合作,趁她变身,亲亲抱抱举高高就过分了啊!某天,零绯闻大佬突然一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