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郁薰】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大宗师(石头)
    极品石头我是大宗师txt
    作者:极品石头大山里出来的少年,身怀绝技,被老妈指派给一个大美女当保镖,在保护大美女的同时,和富家千金、平民校花、警花、护士姐姐、外国公主发生了许多大家都懂的故事。凭借龙气,他打遍天下无敌手,当神医,当拳王,富得流油,逍遥无边。人家买房买车,韩大少爷买岛买飞机。人家醉卧美人膝,韩大少爷的美…
  • 萌妻甜甜圈:亿万暖婚第7天
  •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
    小说《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TXT下载
    三岁定终身,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她这些年武学生涯算毛?悲催的是,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她五年后。“妈咪!为什么可爱的小白没有爹地?”“我怎么知道!去问你爹地!”夏郁薰盯着电视里的一对新人,头也不回地说。半个小时后,电视中的婚宴现场,奶娃娃抱着新郎大腿狂喊爹地。…
  • 天才宝宝:这个总裁我要了
    天才宝宝:这个总裁我要了
    谁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她夏郁薰偏偏吃定了他这棵草!十几年的青梅竹马,三岁定终身,十岁献初吻,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那她这么多年武学生涯算什么?看她一枝青梅压竹马!不过,悲催的是,貌似目前为止,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自己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