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郑俊凯】的小说是什么?
  • 亲亲,你已逃无可逃了
    苏倩林子熙《亲亲,你已逃无可逃了》
    众人不解,隐形商业大鳄——华东林家独子为何一意孤行,放着娇艳欲滴的莺莺燕燕不要,却总痴迷一个频频逃跑的女人。苏倩也挺困惑,自从遇见林子熙,跟踪、窥探、碰瓷、绑架、勒索、骗婚,一股脑儿全让自己给撞上了。苏倩:“我只想自由的呼吸!”腹黑某少:“孩子都生了,还想把我甩掉?!”龙凤两宝看着林先生、…
  • 宅斗精英穿现代+番外作者:秀色玲珑(起点榜推vip2015-04-29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宅斗精英穿现代作者:秀sè玲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宅斗精英穿现代作者:秀色玲珑总点击:72308总推荐:2112她本是大明王朝堂堂遂安伯夫人,天生聪慧,执掌伯府。奈何幼时落下的病根到底是没能治愈,一睡不醒后,谁想已是千载?上辈子因为时代的原因,只能困于后宅逗逗小妾调教…
  • 宅斗精英穿现代
    快穿妖精穿现代
    她本是大明王朝堂堂遂安伯夫人,天生聪慧,执掌伯府。奈何幼时落下的病根到底是没能治愈,一睡不醒后,谁想已是千载?上辈子因为时代的原因,只能困于后宅逗逗小妾调教庶子庶女,纵使七窍玲珑,心高气傲,也只能做笼中囚鸟,苦中寻欢。而这辈子,上天既然赐我,必将,素手掌青天!其实就是收拾下不省心地亲戚,再…
  • 从外卖小哥到全能首富
    从外卖小哥到全球首富txt下载
    叮,恭喜宿主已经绑定【进入生活】系统。叮,检测到宿主完成一单特殊外卖,获得价值4700万柯尼塞格一辆!叮,检测到宿主完成一单特殊外卖,奖励真·超级豪华别墅一座!叮,检测到宿主完成一单特殊外卖,奖励国际知名品牌罗意威52.56%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叮,检测到宿主第一阶段任务完成,解锁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