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郑冰】的小说是什么?
  • 争香
    争香小说
    受是齐王府影卫影十一,在一次刺杀任务中救下一对双胞胎小崽,受因为两个孩子太小于心不忍,偷偷带回王府里养着。两个小攻没有被疼爱过,得到温柔的受的照顾以后很黏他,从小到大都在疯狂争宠。在受温柔呵护教导下,小崽长大了,同时对受有了爱慕之情,一起压倒受把照顾自己好多年的受亲了。后来两人出了王府,各…
  • 争香
    小说《争香》TXT百度云
    影卫系列《争香》by麟潜 标签:3p/年下/双子攻/影卫受/养成/he 年下小狼崽双子攻×纯情小奶爸影卫受(影十一) 简介:受是齐王府影卫影十一,在一次刺杀任务中救下一对双胞胎小崽,受因为两个孩子太小于心不忍,偷偷带回王府里养着。 两个小攻没有被疼爱过,得到温柔的受的照顾以后很黏他,从小…
  • 白富美练成记
    小说《白富美练成记》TXT百度云
    《白富美练成记》作者:桌边人 17K完结VIP201556完结 鲜花:1210贵宾:882 简介 明晓娜在尚海闯荡的故事,经过一连串的奇遇,也经历了多个男人,她由一个天真的小女孩,终于变为一个女富豪的故事,由一个屌丝女,变为华夏国第一白富美的故事。其中有过苦难、喜悦、失落、绝望、放…
  • 葬礼之后的葬礼
    小说 的葬礼
    作者:鬼马星1.岳父归来9月3日,高竞终于搬出了他住了一个多月的莫兰家。看见他把两个大旅行包拿进后车厢,莫兰不禁有些不舍。“你家打扫过了吗?”她问道。“还没有。”“那你怎么住啊?”“我现在就回去打扫。我今天请假了。”他笑着拍拍她的肩,好像当她是个小兄弟,“你爸什么时候回来?”“今天晚上。”…
  • 器兵千异
    天有一峰,名赐孤峰天下不少有英雄,不少有豪杰,更不少有枭雄。却单单只缺送英上路之绝地要么萧条无味,要
    一世之命,便是踏血奔王座。一生之荣,只是染红孤傲崖。一兵,逆天就足够了!破乾坤,裂苍穹,唯兵足以!西法南魂北属,争锋不过一兵也许,生命简单的缘故就是为了生存。为了明天的光与暗,刀弓枪剑,血肉与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器兵千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白富美练成记
    小说《白富美练成记》TXT百度云
    明晓娜在尚海闯荡的故事,经过一连串的奇遇,也经历了多个男人,她由一个天真的小女孩,终于变为一个女富豪的故事,由一个屌丝女,变为华夏国第一白富美的故事。其中有过苦难、喜悦、失落、绝望、放荡,也有过对命运的怨恨,但最后归于对于命运的无限感恩,感恩自己生命中的每个男人,感恩自己的一次次艰难的选择…
  • 葬礼之后的葬礼
    小说《葬礼之后的葬礼》TXT百度云
    《葬礼之后的葬礼》 作者:鬼马星 1.岳父归来 9月3日,高竞终于搬出了他住了一个多月的莫兰家,看见他把两个大旅行包拿进后车厢,莫兰不禁有些不舍。 “你家打扫过了吗?”她问道。 “还没有。” “那你怎么住啊?” “我现在就回去打扫。我今天请假了。”他笑着拍拍她的肩,好像当她是个小兄弟,“…
  • 驱尸道人
    湖南驱尸人
    魔焰门选拔弟子的规则:一破羞耻之心,二破怜悯之心,三破情爱之心绝情绝爱,无法无天,肆无忌惮,我行我素方可魔焰滔天。侯东升的新婚妻子谢玉华拥有灵根,资质不凡,被魔焰门长老选中。为求加入魔焰门谢玉华屠戮夫家,丈夫侯东升惨遭枉死。侯东升的尸体躺在家中的小院里,淋着细雨,无人收尸“>
  • 葬礼之后的葬礼-鬼马星
    1。岳父归来9月3日,高竞终于搬出了他住了一个多月的莫兰家,看见他把两个大旅行包拿进后车厢,莫兰不禁
    1.岳父归来9月3日,高竞终于搬出了他住了一个多月的莫兰家,看见他把两个大旅行包拿进后车厢,莫兰不禁有些不舍。“你家打扫过了吗?”她问道。“还没有。”“那你怎么住啊?”“我现在就回去打扫。我今天请假了。”他笑着拍拍她的肩,好像当她是个小兄弟,“你爸什么时候回来?”“今天晚上。”她眼睛亮闪闪…
  • 麻烦都让让我要滚回娱乐圈
    麻烦请让让我要滚回娱乐圈
    开局一条狗,他就是内条狗。穿越众韩为意外身死魂穿到平行空间同名男明星身上,得知他的生前劣迹,气得想再死一次。娱乐圈女艺人被他渣了一半,以至于他看哪个女明星都好像和他有一手。可是每一个女明星看他又都如同看到一泡屎一样。更别说他被圈内封杀,公司雪藏,全网黑。负面新闻导致他的代言方形象受损追责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