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郑博涛】的小说是什么?
  • [女强]白发魔主
    白发魔女传小说主人公
    内容介绍:她是魔帝,天生地养的魔胎,被人陷害围杀自爆后转世为古家三小姐古逆此人无情冷酷,杀妻屠子,手段狠辣,当他冰冷的目光与那个刚出生的小婴儿平静淡漠的视线相对时,他残忍的发现,他终于发现了一件有趣的‘玩具’!十年分别,再相见,从针锋相对到杀机暗隐,再到彼此不知不觉领悟的父女亲情,在他无数…
  • [女强]白发魔主
    小说《[女强]白发魔主》TXT百度云
    内容介绍: 她是魔帝,天生地养的魔胎,被人陷害围杀自爆后转世为古家三小姐 古逆此人无情冷酷,杀妻屠子,手段狠辣,当他冰冷的目光与那个刚出生的小婴儿平静淡漠的视线相对时,他残忍的发现,他终于发现了一件有趣的‘玩具’! 十年分别,再相见,从针锋相对到杀机暗隐,再到彼此不知不觉领悟的父女亲…
  • 白发魔主
    小说《白发魔主》TXT下载
    片段一:俊美妖异的男子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走上宝座,邪肆的目光扫过大殿中的众人,喧布:“从现在开始,她就是你们的新尊主。”满殿哗然。小女孩祥和宁静的小脸露出淡淡的笑容:“如果你们谁能打败我,这尊主之位我就让给他,而我也将甘愿臣服他的脚下,听候他的命令。”小手抬起,一道光芒射出,坚硬的墙壁顿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