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郑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上一个大叔
    我妈和一个叔叔
    我爱上一个大叔(张小诗)
  • 男主任
    白莹心情兴奋,托着针盘扭着青春气息的翘臀直奔主任室。(m.K6uk.com看啦又看手机版)能顺利进入
    罗彬凭借神奇的祖传神针医术,在医院里得到了上级的肯定,被破格提拔成了科主任。金针绝阴阳,鬼门拒阎王,被罗彬从鬼门关拉回来的病危者,无不对其钦佩。但婚姻失败的罗彬在心里留下了阴影且看罗主任纵横医界的传奇!
  • 招鬼
    招鬼txt下载
    你有想过和杨过学黯然销魂掌,和李寻欢学小李飞刀,和叶孤城学天外飞仙吗?你有想过和小龙女约会,和王语嫣在花丛里打滚,和貂蝉在月下谈心吗?那你还等什么呢,点开吧,你就愿望达成了!
  • 万历十八年
    万年历小说电子书免费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历十八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历十八年》作者:庙街四斗米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万历十八年[校对版]
    万历十五年 精校
    作者:庙街四斗米第一卷关外风云序章“噗”,最后一颗子弹出膛,快速的钻进了远处昏暗的灯下那个正想躲到一个箱子后边的匪徒脑袋里。正面那人的太阳穴是一个窟窿眼,但是后边却是一个大洞了,红的黄的随着翻滚的子弹被带了出来。魏刚并没有因为那个匪徒被他打死了而放松警惕,在这个昏暗的山洞里,他不知道对方到…
  • 玲珑美人
    小说玲珑佳人全部
    两年前,千羽与郑家少将郑淮曾定下了约定,“若我凯旋,我定回去迎娶。”她的脸上泛着红晕点头相约,可大婚当晚,她却隐瞒郑淮逃婚,两年后,郑家惨遭灭门,玲珑阁此时出手相救,郑淮却在意外得知千羽正是玲珑阁阁主,郑淮被仇恨蒙蔽双眼,千羽为救郑淮不惜入宫当皇上的妃子,早已爱上千羽的皇上终于等来这次机会…
  • 下街往事
    下街往事乱世
    这是一本非常男人的书:一段难以磨灭的血性回忆,一部赤裸的人性记录,尖锐、粗野、滚烫,爱恨情仇凝结的震撼在字里行间弥漫扩散,让人喘不过气来。小说的主人公生于文化大革命之始,整个童年时代都生活在疯狂暴力与血腥之中。在这个灾难的十年中,他的身上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由此让他产生了只有暴力才能更…
  • 万历十八年
    小说《万历十八年》TXT百度云
    《万历十八年》全集 作者:庙街四斗米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万历十八年,一代名臣张居正已经作古,年轻的万历皇帝已经开始独断朝纲。于此同时,辽东建州女真也开始逐渐发展壮大起来,而镇守辽东的李成梁,却已经步入暮年。现代特工魏刚,意外的穿越到这个时空,于是,这个时空便渐渐的变得和原来…
  • 太子成长记
    兔子成长记小说
    他是在战乱中出生,在宫外长成的皇子,是历经磨难,初入朝廷的太子,是国事烦扰,言不由己的皇帝他是落魄的进士,才华卓著,是他的左膀他是官员之子,备受欺凌,却才思敏捷,沉着冷静,终受重用,是他的右臂她是官家之女,他与她历经风雨终开创盛世李氏江山
  • 开局抽卡爱酱,打哭大魔王闺女
    小说《开局抽卡爱酱,打哭大魔王闺女》TXT百度云
    我,李航,一个普普通通的体校学生。\n现在把大魔王的女儿打哭了。\n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n跑路还来得及吗?\n校长:谁弄哭的谁哄\n教练:谁弄哭的谁哄\n大魔王:就是你欺负我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