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郑小洋】的小说是什么?
  • 火烟
    郑小洋琦琦《火烟》
    鲁迅先生上学时在课桌上刻下一个“早”字。当年我却在课桌上刻下了一句:我看破了红尘。很多年后我才能明白,其实我并没有看破。烟火代表美好的一切,以及那些抓不住的想念。而,火烟。只代表回忆和孤独!另有上架作品《宫媒》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娉仙
    郑小洋陆莺莺《娉仙》
    【娉命于仙,左手画阵,右手画你】受阵法所扰,君依一直“单恋”着过世多年的系之部落女将军空琴,直到遇到颜未,所有的谜团才渐渐被揭开,最终这两人不得不在悬崖边上对峙。君依拢袖一如既往的淡漠:“天黑了危险,我送你回家。”颜未摆手一本正经的摇头:“不,不用了,你就是危险!”君依偷偷笑得意犹未尽:“…
  • 教练!为什么他的泰坦会功夫?
    小说《教练!为什么他的泰坦会功夫?》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特殊的特种兵。名为铁驭。他们可以只身一人闯入对方大本营。也可相互照应配合组成小队一起正面刚军队。他们每人都具备一台泰坦。泰坦具有人工智能,与铁驭里应外合,成为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传说。郑阳刚刚穿越,看着满世界的铁驭大佬秀操作,俩眼直冒光。郑阳:老子要当铁驭!!!!!多年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