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郑昭】的小说是什么?
  • 天行健
    天行健小说总共几章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 万古第二尊
    万古第二狂
    少年郑昭北以虎尊功踏出夔州,为寻找真相,踏遍万水千山,闯过万千劫难,虐胜万千宗门精英,一路登凌天下,成就万古第二尊的辉煌之路。
  • 她的呢喃软语
    小说《她的呢喃软语》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她的呢喃软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哈特 还会在妈妈真的生气的时候,跟他站在同一战线哄妈妈。 温语看不得他哭,“暖暖乖,爸爸也很想你,爸爸没事儿的,你在家里听奶奶的话,爸爸妈妈很快就回去了。” 温暖不愿意听他的安排,执意要过去陪着他,关女士隔天就带着他去了。 小孩子不…
  • 她的呢喃软语 完结+番外
    小说《她的呢喃软语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非V高积分2020313完结 总书评数:73当前被收藏数:227 出道十多年,微博粉丝数量已经成功破亿的知名影帝温语,一次又一次将自己的各位好兄弟们送入了婚姻的殿堂,并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当伴郎了。 微博话题:#那个陪伴你整个青春的人现在怎么样了#成功被温语的粉丝抢到了热评。 话痨头头V:…
  • 地火明夷
    小说《地火明夷》TXT百度云
    《地火明夷》全集 作者:燕垒生 快哉风!把红尘扫尽,放出一天空。银汉崩流,惊涛壁立,洗出明月如弓。会当挽、轰雷掣电,向沧海、披浪射蛟龙。扳倒逆鳞,劈残螭角,碧水殷红。记得纵横万里,仗金戈铁马,唯我称雄。战血流干,钢刀折尽,赢得身似飘蓬。抚长剑、登楼一望,指星斗、依旧贯长虹。笑看千秋万世,…
  • 春秋郑国风云
    小说《春秋郑国风云》TXT下载
    以春秋十二诸侯之郑国历代国君为序、以史料记载的史实为据、以小说化的故事情节为衬、以努力综合反映春秋时代郑国历史文化为旨的一本书。
  • 穿书之狠毒女配
    快穿之狠毒女
    穆颜睡了一觉莫名其妙穿书了,发现自己穿进了男主少年时期,成为了恶毒公主女配,嚣张跋扈日常欺负男主,作用就为了突出女主姐姐的温柔善良,最后被男主攻城赐毒酒,分尸喂狼。我?刚穿过来就抢了男主玉佩被推倒晕了后,看着眼前跪着的男主一脸绝望,看着情况抱大腿肯定是不行了,为了改变结局只能抱紧女主姐姐。…
  • 臣子心,不负山河不负卿
    秦昭襄王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被人拒之门外的时候,而且这一拒就是四天,比当初刘备请诸葛亮出山还多上一
    聪明善良公主vs聪明忠直丞相当聪明人碰上聪明人,剩下的只有虐心桥段,斗智斗勇斗心计。【虐心加暖心】秦国公主被楚王绑在大殿上,楚王问群臣该如何处置。大臣一:不如将公主绑在楚国城楼上接受鞭刑一百次,以示我楚国威仪。丞相:鞭刑太轻了,不如直接处死,看天下还有人敢藐视我楚国。公主看向那个曾经和他温…
  • 非线性人生
    小说《非线xìng人生》TXT下载
    在末日,孤苦的姐弟两如何活下去,如何看到崩溃的世界,如何去实现自己的小小心愿。而一切一切看似无关的事件背后,又如何连成一条线
  • 大宋拾遗
    小说《大宋拾遗》TXT下载
    更漏子风满园,昙花雪,夜半梦中惊却。罗帏颤,锦衾寒,觉来更漏残。人间道,欢愉少,长恨此身未老。水底月,镜中花,心归何处家。琴操不欢的写照都在这首词里了,云英却是快乐的。不基于兵权的权力争夺不过是男人间的争宠。女人,为何要甘心沦为工具人?本文三卷,第一卷是王安石第一次罢相到第二次罢相不到三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