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郑熙然】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狂尊
    都市狂尊阅读
    小小修真者坠入凡尘,摇身一变高富帅。美女不要多泡,有一腿就行。富二代不要招惹太多,一堆就行。当个医生治百病,做个道士抓抓鬼。读书当扛把,狂踩异能者,蹂躏吸血鬼,暴虐忍者,力压古武者,看他如何在红尘之中突破枷锁,破碎虚空,证得真仙!...
  • 绝武狂少在都市
    绝武狂少在都市
    修真者姜辰在都市,摇身一变高帅富。美女成群,人脉甚广。会医术,会武术。混迹花都,逍遥快活。
  • 往后余生,四季是你
    小说《往后余生,四季是你》TXT百度云
    初见,她软声叫他七哥哥,明澈的双眸在他的心里留下了痕迹。那年,她七岁,他十二岁。后来,他一直站在她的身后,看着她,希望她一转头就可以见到他,知道那一年,她的18岁的成年生日宴上,她问他,寒哥哥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那年,她十八岁,他二十三岁。他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跟着他大哥进了娱乐圈,看着她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