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郝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 唯体
    小说《唯体》TXT百度云
    真相长埋于历史,留下被封印的世界。是沉沦蒙昧,等待神灵再临?还是破除封印,为万灵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不畏天地,伐神取道,唯体而已。
  • 凡人炼仙
    凡人炼仙录的小说
    【凡人流+无后宫+无系统+无穿越】资质平庸的青年陆尘,靠着祖辈的功绩,得以成为修仙大派青云门的外门弟子,却早早遇到修炼瓶颈,困在练气一层十年不得进展,为了追求成仙大道,不得不退出门派,修炼危害极大的旁门左道,最终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修仙之路。
  • 我能无限升级阵法
    我能无限升级阵法下载
    穿越到仙侠世界,林风发现自己的右眼可以无限升级阵法。故事从林风得到第一个探石之阵开始。······[名称:探石之阵(不入流阵法)][效果:探石——从方圆三丈以内的环境中,感知其中蕴含的一阶以下品质指定矿物,并指明其方向位置。][注:矿物槽内已指定一阶下品矿物‘灵铁’。][可解锁相关阵纹知识…
  • 殇红尘
    小说《殇红尘》TXT百度云
    1228812288他是江湖隐世门派的长老,向来潇洒不羁,快意江湖。1228812288他是豪门世家里金贵公子,向来煮茶赏雪,悠然自得。1228812288当他遇见他,是惊鸿一瞥,悠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