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郝通】的小说是什么?
  • 神鬼探
    神鬼探txt
    新婚大喜,突生变故。闯酆都,闹地府,踏遍三千界,为情所故!悬谜疑案,天都地府,幽冥起源,僵尸之故,修罗之争,天地奇闻,尽归于此!欲探究竟,请入神鬼探喜欢明灯书的可加入书友群:qq48016167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农家绝户丫
    小说重生之农家绝户丫
    “爸妈,来生还做你们的孩子!”都说投胎是个技术活,郝然却重来没有抱怨过。在矿下坚持了七天没有看到希望的阳光,两行清泪冲洗了呦黑的脸庞,绝望的闭上了双眼。悠悠醒来,亮光四射。环顾八方,家还是那个家!自己却是缩小了好几倍,最可以的是头上还有两个小角辫!这是来世?还是前生?生生世世,都是你们的孩…
  • 战血滔天
    男主女主是岳锋,高楚,林奇的小说是什么
    你有可以炫耀的家世,我只有被否定的努力。嘲笑我千辛万苦付东流,修炼不出一点战气,却不知我血魄之体,战血充盈时一鸣惊人。轻视我一无所有,只能给你廉价感动,却不知我一字值千金,半篇灵咒可换城。通往强者的路,从来都不平坦,但那又怎样,我前世死记硬背的唐诗宋词,就是这个世界珍稀的灵咒。我是岳锋,我…
  • 修罗狂圣
    陆凡墨菲《修罗狂圣》
    【玄幻精品】九万年前,霸天大6之主轩辕古帝突然消失,自此,每隔万载,大6便会经历一场浩劫。九万年后,轩辕传人携修罗之力降临大6,身化修罗,破浩劫,动寰宇,战天破地。滚滚红尘,以吾为尊,浩荡乾坤,以吾为圣!吾乃,修罗狂圣!!!企鹅群:555951129
  • 镜魔狂少
  • 帝后江山谋
    江山帝后全集百度云
    简介:最激烈的王储之争,最不着痕迹的暗杀,最风云诡谲的棋局,最野心勃勃的娇妃与权臣。初遇,她逃他父皇的婚,躲到了他的寝殿里,睡到了他的床上,可他是皇子啊!即使一个儿子小时候恨极了父亲的所作所为,长大了却终究会去重蹈覆辙,这是命运的捉弄,这是血液的传承。不!我和父皇不一样,稳固皇位的法子只有…
  • 大荒长生途
    重生大荒长生
    传说在荒古时代,强者遍地。碎裂大地,崩碎虚空,焚江煮海只在等闲。荒古末年,一神物出世,天地震动,引发诸天强者混战,致使神州崩碎,几使传承断绝,煌煌盛世就此凋零。百万年来,无数修行者在长生路上踽踽而行,小心求证。无数的先贤在这条路上洒下滚滚热血,汇集
  • 幽缘镜
    幽缘镜
    幽缘镜(辰星皓月)
  • 玉龙诀
    何为解玉大典?通俗点讲,就是一场关于玉石的盛大聚会,类似于万国玉石博览会。届时,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各路
    天地苍穹,法宝更是万千之数,若问这诸般法宝中,哪一件可得长生?哪一件可穿越时空,看遍过去未来?唯玉龙石!一个在黑道中摸爬滚打的小混混,却是机缘巧合得到了这玉龙石,穿越时空。开始了他的修仙之路————————————————————————————新书上传,跪求,点击,推荐,收藏,评论统统来…
  • 诡秘之旅
    诡秘之旅顶点
    光辉与黑暗的争锋中,谁能够超脱非凡?疯狂与邪恶的蔓延下,又是谁在大道尽头低语?大道五十,天衍四九——光辉、邪神、天命师、祭祀、罪恶、天魔、艺术家、天气之子幕后掌控一切的诡秘身影,到底是谁?一个瞎子从诡秘之中醒来,睁眼看着这个世界。“既然众神不愿意放下权柄,那我就亲手夺下来好了!”这是一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