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郭政鸿】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无敌君王
    无敌君王下载
    (2019年最燃都市巨著)当他醒来,未婚妻竟然替代他的位置成了南境之主,而他却成了一个小城中人人看不起的上门女婿,武道尽失,巅峰不再。?当人生再次重来,他体会到了亲情血浓于水的甜蜜,收获了铁血兄弟情义。当他带着满身修为重回巅峰,他只想问问未婚妻,当年为何要背叛与他
  • 阴师钟馗
    女主穿越天师钟馗小说
    鬼者,人之死后魂也。妖道,生灵开智而后得道也。魔怪,皆人入歧途所致也。大部分的妖魅鬼怪都隐于地府、深山老林;又或者像个普通人一样隐于芸芸众生之间。少部分则违反天道出世,霍乱人间!世间既存妖魅鬼怪霍乱,自然就有庇护人间的阴师存在,而钟馗世家正是隐藏在世间的阴师家族。
  • 狼性情人,别贪欢
    小助理别害羞
    “你就这么喜欢出现在我的面前?你就这么喜欢待在我的身边?好,很好,是你主动贴上来的就得记住了,就算再难受也不许喊疼这是我跟你之间的秘密,永远不要告诉别人”她渴望一生被人用心珍藏,免她惊,免她苦,免她四下流离。奈何两年床第贪欢,到最后也不过换来他同姐姐的一场婚礼。儿时的一面,身世的纠缠,他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