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金丽珠】的小说是什么?
  • 真欢假爱,殿下你真坏
    小说《真欢假爱,殿下你真坏》TXT百度云
    [真欢假爱,殿下你真坏/一夫著] 书籍介绍: 欢爱过后,他翻身下榻; 她用赤/裸的身躯贴上他的后背:“别走” 他回过身,舔上她肩膀上未干的血渍,露出嗜血的温柔:“还想要?” 她杏目闪动,隐含泪水,用尽全力、轻点下颌。 他再次翻身,极尽缠绵,冲刺着她颤抖的身体,他高傲的抬起她的下巴,“…
  • 灵心医馆
    小说《灵心医馆》TXT百度云
    (作品为了上移动无线,只有选择分成签约了,望谅解。)一家小小的医馆,群英汇聚。一个神秘的黑客,战帖挑衅。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拼凑记忆的碎片。爱与恨的交集,正义与邪恶的交锋,还有危险恐怖的灰色地带..
  • 魔武神甲
    魔武神甲在线
    张一凡,中国c市一中的一个普通的15岁的高一学生。因为暗恋校花白月(一中校长吴能的外甥女,c市市长白卫国的独生爱女)而在生平第一次的英雄救美中几乎是重伤欲死。在他弥留之际,却意外的被距离地球数百万亿光年以外的外星文明选为了他们在银河系的代理人。这是他的幸运,还是不幸;是奇遇,还是阴谋。请看…
  • 魔武神甲
    小说《魔武神甲》TXT百度云
    《魔武神甲》完结 作者:东无双月 五个俏颜如花的女孩子都是笑兮兮的说道,一点也看不出搞不好就是永别的悲伤。 只是接下来张一凡说出的一句话,却是几乎让所有的人的下巴都掉在了地上: “嫁给我!” “你、你说什么?”,所有的人都愣了。何小欣的反应略快一些,顿时结结巴巴的说道,“谁、谁要嫁…
  • 一吻成瘾,女人你好甜 番外完结
    小说《一吻成瘾,女人你好甜 番外完结》TXT下载
    书名:一吻成瘾,女人你好甜! 作者:禅心月 【她被人追杀时,他却带着前女友去度假】 天之娇女的她,视男人如无物。 因为一场意外被人送上他的床。一|夜情乱。 再醒来,她不知他是谁。亦不想陷入他布下的情网中。 对他的靠近十分抗拒。 你追我逃,一阵纠缠,她终于把他放在心上。 却不知,这一切,…
  • 小女人,你好!
    小女人你好txt下载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天之娇女的她,视男人如无物.再醒来,她不知他是谁。亦不想陷入他布下的情网中。对他的靠近十分抗拒。你追我逃,一阵纠缠,她终于把他放在心上。却不知,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局。他要的,从来不是她。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她举起枪对着他的头。“我要杀了你——”“小野猫。你下不了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