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金圣哲】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人
    恶魔人 下载
    在这个世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体内存在着神奇的【恶基因】,可以随时变身,使用其他生物的特性能力。无论是强韧无比的蛛丝,还是一飞冲天的鸟翼,都可以成为他们的独特武器!他们是变异的亚人种,他们是普通人的眼中钉,他们被称作【恶魔人】。在某个平凡的日子里,金圣哲的命运之舟,突然闯入一片未知的海域…
  • 韩娱之2015
    小说《韩娱之2015》TXT百度云
    《韩娱之2015》全集 作者:古陇 2015年的某天,一个普通的留学生无意间闯入韩国娱乐圈,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第一章上班 李文广来韩国留学已经一年多了,刚刚来这里的时候,他非常的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因为他在来韩国之前也只是在韩语补习班里学了三个月的韩语,别说和正常的韩国…
  • 韩娱之2015
    韩娱之2015女主角
    荷兰,阿姆斯特丹。》し李文广骑着一辆黑色自行车,身后载着一个长发的女生,她紧紧地搂着他的腰部,把头贴在了他的背上。“呼,没想到天气这么冷。”李文广低声笑着说道,看着周围人好奇的目光。欧式的建筑群矗立在路旁,没有人认识这一对来自东方的情侣。“我抱着你,你还冷吗?”她的声音娇软无比。“我说冷,…
  • 爱你,以神之名
    久朗黑姬《爱你,以神之名》
    十三年前,一场大火让她变成孤儿。十三年后,她又意外获得了神族Queen的能力和神的青睐。是巧合还是另有隐情?十三年前逆光一族吸血鬼王的离开让一切成谜,十三年后,鬼王带着她失散的哥哥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身份却已经对调。她的真实身份,又究竟是什么?
  • 那个女孩曾爱过你
    爱过那个你txt
    那个女孩曾爱过你(杜拉朵朵)
  • 那是一段追着星星的日子
    小说《那是一段追着星星的日子》TXT百度云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想象,你等待着那么一个人,只要互相看一眼,就能知晓彼此的心情。他向你走来的时候,身上发着光,却永远无法触及。
  • 笨丫头你给我站住
    季晟煜郑浩《笨丫头你给我站住》
    为什么第一次见到他,他就每天与她巧遇?害的她每晚失眠不说,还心烦意乱。她明明就是学校里的小魔女,为什么在他面前,她就焉了呢?他们的爱情故事,即将爆笑开始作者QQ:723865368。一起讨论他们的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