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金玉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千金有毒
    重生之千金有毒金玉叶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 [女强]重生之千金有毒
    小说《[女强]重生之千金有毒》TXT百度云
    《重生之千金有毒》文/漫步云端路 内容介绍: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 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 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 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
  • 妖精当道:猫女,甜味超标
    妖精在祸国殃民,法官却无能为力,你的心被践踏,你的灵魂被剥夺,喜欢妖精吗?万劫不复吧夜风袭来,浮过柔
    【宠文1V1+猫女+吸血鬼系统+男穿女】猫族风流的金钰夜穿越,失去记忆还变成了女人,从此只剩呆萌娇软,却被一邪恶帅男捡到诱骗回家。本以为在万恶主银的魔爪下暗度一生,光环降临到她头上!系统大人给了她一个吸血鬼系统,系统:【好感度达到百分之百,就能许愿哦】。本以为潇洒度日,喵?家里怎么多了个女…
  • 妖精当道:猫女,甜味超标
    金玉叶李叔《妖精当道:猫女,甜味超标》
    【双洁1V1】猫女恶盗金玉叶穿越现代,意外获得吸血鬼系统,不料却被某男诱拐回家,楚少邪肆的薄唇轻启“谣言传闻我喜欢你”失去记忆的她,被这个邪恶主银欺负的快要哭出来,楚少玩味一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持帅撩喵?于是她乖乖失身又失心,却楚少竟然是渣男!呸!本喵要离家出走了!不料刚逃虎穴又入狼…
  • 星河之吻
    小说《星河之吻》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71107完结 P星流传着一则童话: 在很久很久以前,星海深处有个黑发黑眼的英俊大魔王 大魔王的毕生心愿是:不用再当魔王 这样—— 他的小甜心,就不会因为被骂“魔女”而哭鼻子了 1.星际、机甲、穿越时空; 2.女主成长型,男主有两个身份; 3.互宠,剧情向,1v1,总体he…
  • 第九城主
    云青雨加莉娜《第九城主》
    只要有因,注定有果;而他,则是人间最大的因果。曾经,他站在高台之上,冷眼看待天下。如今,他从高台上走了下来,风雪看人间。这是一个遗失的城市,这是一个不落的神明;br/>这是一个谦谦君子,却又有些不拘一格的城主大人的故事。书友群:202657046(晨星殿)【展开】【收起】
  • 纷乱的记忆,温暖的你
  • 妖妃在上:反派大佬超宠我
    天霄金家《妖妃在上:反派大佬超宠我》
    一觉醒来,戏精少女穿越进狗血虐文,成了任人欺凌的小白花女主。男主要抽她仙骨,给白莲花疗伤?滚,她可不会惯着渣男!女配搞阴谋算计,想置她于死地?切,不怕死就来试试!仗着看过剧本,她抢机缘、收神兽、夺宝藏,在异界大陆混得风生水起。结果得意忘形,惹上了一只腹黑又傲娇的反派大佬——“女人,你该不会…
  • 重生食色天香
    重生食sè天香免费
    重生在沈家人去楼空那一年,手握中华美食宝典,千年灵魂相伴,沈映初无论如何也要守护住曾经的一切。至于前世那让她痛不欲生的痴缠,都随那场自焚之火深锁吧!风起云涌间,她一步一步解开家族秘密却也卷进了重重争斗。可是为什么循着历史的轨迹步步向前,却总有一个人会与她遇见?等等,你,你,你说你也是重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