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金秀路】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妖孽
    重生之娱乐圈妖孽 小说
    娱乐圈多了一个妖孽,多才多艺,文武双全,但他依然还在为成为巨星努力,怎么样才是一个巨星?唱歌,综艺,演员,还是导演?一个21世纪的普通青年,到了一个似是而非的异世,进入了娱乐圈。风光有,悲惨有。拥有前世的灵感,成为一代巨星到底能不能够冲破封杀?
  • 韩娱之全职丈夫
    韩娱之全职丈夫好看吗
    孝利:那个...你不认识我么?慎行:呃...抱歉,我们是校友么?那个...我不太记得...自从遇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再也无法分开了。孝利:老公,我饿了。李慎行:亲爱的,今晚上想吃什么?酸甜排骨?水煮鱼?红烧肉?土豆烧牛肉?香煎三文鱼?...主角李慎行,主要写的是围绕妻子孝利在韩娱…
  • 韩娱之薰衣草
  • [GD]韩娱之好想吃掉你 [榜推]
    小说《[GD]韩娱之好想吃掉你 [榜推]》TXT百度云
    ☆、舅舅?嗯....好温柔 髅髅宫歌留多在睁开眼的时候就感到怪异,为什么感觉头痛痛的。 “啊...不见了....”明明昨天睡觉前放在床头等到一早就吃的美味棒居然不见了“好奇怪.”自己明明没有吃。 歌留多坐了起来,向左转头,就看到一个米黄色的柜子放在那里,上面摆着几盆花篮。再看向右边,几…
  • 韩娱之大事件
    韩娱圈最新事件
    什么是大事件,我的重生,就是大事件。带着前世贪图好玩记下来的歌词曲谱,影视剧本,综艺流程重生到一个平行的世界里,这里,有相同的人,却注定不会再发生相同的事。“我想,书写出自己的韩娱大事件!”..............................新人新书,学生党,娱乐新人,节操满满,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