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钧尧】的小说是什么?
  • 洒蓝
    小说《洒蓝》TXT百度云
    秦洒蓝,作为景德镇御窑厂督陶官的女儿,在关于绝世瓷器的一场场较量中,在卷入皇室阴谋与斗争的险境中,在初获爱情的甜蜜和苦涩绝望中,她一步步艰难成长。与此同时,也迎来了真正全心全意爱护自己的人——三阿哥弘逸(断更好久,回来填坑。)因为自己很喜欢瓷器,所以一直想着,要写一篇以瓷器为点缀的小说。《…
  • 战少宠妻A爆了
    苏锦战钧尧免费阅读
    关于战少宠妻A爆了:一向怯懦的丑妻竟摇身一变成了人人爱慕的大美人,这是战少意想不到的。不过,他的女人,别人休想肖想半分!“战先生,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世界那么大你却遇见我,快,先生个女儿先!”
  • 怎么可以不爱你
    我可以爱你么
    他是南城陆少,人人望尘莫及。但世人都知道,弱水三千,陆少独宠一个陆夫人。白日宠她入骨,夜晚抵死缠绵。............而身为陆夫人的古洛冷冷一笑,瞧了眼手腕上的疤痕,心想:替身还真是个技术活。他们之间本是一场干净的交易,人前恩爱缠绵,人后各取所需,说好不谈爱,只谈性,却又不知是谁一步…
  • 改变时空的神器
    小说《改变时空的神器》TXT下载
    少女珂玥秘密守护着“时间之刃”——能将时空伸缩、折叠及扭曲的远古神器。魔界使者姽媚奉命转世追杀夺宝。暗物质世界(异次元时空)的蜥族人创立空玄教,寻找上古神族基因,欲统天下神秘的“觉醒者”,似乎无处不在,却让人看不见摸不着。珂玥几近绝望之际,才发现“觉醒者”竟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