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银兰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有鬼夜半来(txt完结)
    小说《有鬼夜半来(txt完结)》TXT百度云
    有鬼夜半来 作者:夜凉如色 有些精神力量低的鬼邪害人时,往往都会从先侵入到人类的思维入手。它为了能侵入到人类的思维,就会利用各种手段,挑拨起人类形成它想要的情绪。当人处在了喜怒哀乐忧思惧的某种和它同步的情绪的困惑之中时,鬼便会借着这种情绪而侵入,将人类的情绪激发,使那种情绪膨胀,直至丧…
  • 有鬼夜半来
    方可南银兰儿《有鬼夜半来》
    养鬼者,必受天谴。一个模样清丽,性格坚韧不屈的小女孩儿,被迫要面对一个养鬼逆天的大阴谋。一时阴风阵阵,鬼影幢幢。而这时,她也受到了两个灵异界的老前辈的点拨和帮助。自古邪不胜正,养鬼者,必受天谴。且看这小女孩儿如何傲视群鬼,沉凝如水,面对惊天
  • 少主的驭鬼仙妻
    黑道少主的驭鬼仙妻txt下载
    她,与生俱来就不同于常人。刚出生时就能看见一些常人无法看到的模糊的影像,稍微懂事后才知道那些影像被人们称作:鬼。十岁时经常有些“资历较深”的鬼来投奔她,那时她才发现她还有一项特殊的本领:驭鬼。二十岁时她的“集团”已经发展到上百鬼,聪明的她懂得怎样融入正常人的生活,更懂得如何在鬼界生存。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