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银山】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的俘虏之暴食厨师
    美食的俘虏中梅 大厨
    “要是只拼食欲的话,我可不会输给任何人!”华夏顶级老饕游乐因为贪食一口顶级金枪鱼的脳肉而葬身在大西洋上。本以为就这样下地狱的他却意外穿越到美食的俘虏中的世界。就这样,一个老饕进化成为一个不断寻找美食的贪吃厨师,发誓要从人间界一路吃到美食界!
  • 三流富贵门户:小温柔乡
    男主女主是傅天略,傅天浪,玉郡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清冷又善良、富贵又朴素的哥哥,一个奢侈又吝啬、美貌又俗气的弟弟,共同打理着家族的倡伎教坊兄弟不是cp,bl也要遵守基本法。主cp是哥哥的,弟弟副cp,兄弟都是受,这就叫做遗传的强大
  • 三流富贵门户:家族陪酒业
    三流富贵门户家族
    兄弟齐心开伎院,长生愿老花酒间一个清冷又善良、富贵又朴素的哥哥,一个奢侈又吝啬、美貌又俗气的弟弟,共同打理着家族的倡伎教坊。两队cp兄弟都是受he
  • 三流富贵门户:家族陪酒业
    小说《三流富贵门户:家族陪酒业》TXT百度云
    《三流富贵门户:家族陪酒业》作者:木三观 内容简介: 兄弟齐心开伎院,长生愿老花酒间 一个清冷又善良、富贵又朴素的哥哥,一个奢侈又吝啬、美貌又俗气的弟弟,共同打理着家族的倡伎教坊。无乱伦情节,兄弟不是CP,BL也要遵守基本法。主CP是哥哥的,弟弟副cp,兄弟都是受,这就叫做遗传的强大!…
  • 田妻凶悍,山里糙汉宠翻天
    小说《田妻凶悍,山里糙汉宠翻天》TXT百度云
    她从小被故意错抱,生父母不疼、养父母不爱,寄养在叔婶家被当下人使唤。只要能脱离两家什么都就行!重生后迟来的金手指报到。直接奖励她两座望不到山顶的金山与银山!打开神奇世界里的每一道门,她还能获得一个神奇的能力,她身娇体软易推倒?不存在的!她只能“嘤嘤”无能狂怒?她会让那些欺负她、轻视她的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