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银曜】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蜜爱:独宠天后小萌妻 完结+番外
    小说《豪门蜜爱:独宠天后小萌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总点击:128489总人气:54712周人气:71总字数:1541663[/color][/b] 音乐天才林素心含恨而终,却重生成为著名贵族学院里的一个平民学生。 在这所天才云集、土豪遍地的名校里,出身平凡的少女步步为营,艰难地生存着。 只是,这个出身顶级豪门的贺三少,怎么会成为她的未…
  • 我家天后超级甜
    我家天后超级甜搜gǒu阅读
    新书《大佬又在装萌新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已完结,甜宠文】第一次见面,她就被壁咚在墙角。“小东西,祸从口出的道理你懂不懂?敢惹我,拿你的一辈子来陪!”反抗无效,她成了贺三少的家养小白兔。他是权势滔天的亿万家族继承人,世人都说,俊美腹黑的他天生淡漠,冷酷无情。只有林素心知道,这男人的业余爱…
  • 奥术主宰(黑仔)
    奥术主宰蠢萌黑仔txt
    奥术主宰作者:蠢萌黑仔内容简介:魔法昌盛的世界,元素当道,神术争锋,一小小奥术,如何点亮星辉,争锋大陆,晋为主宰!第一章神奇石头“唔!”当亚修费尽所有力气睁开那有些沉重的眼皮时,简陋而整洁的房间里,多出了一个窈窕的身影。银色的头发垂落到床铺之上,那闪烁生辉的眼睛当中,似乎蕴含某种不同的气质…
  • 天降萌宝:妈咪已到请签收
    天降萌宝妈咪已签收
    南觅被帝都大佬求婚了,而且是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大佬说:“嫁给我,或者我娶你。”南觅觉得不靠谱,所以果断拒绝。原本以为大佬已经放弃,但是每次出现在她身边的人又是谁?“你家房子被毁了,住我家吧。”然后南觅就被安排住进了大佬家里;“你单身被嘲笑了,和我在一起吧。”然后南觅就多了个神秘男朋友…
  • 死神召唤师
    死神召唤小说
    第一次写文,霸气的姐姐,软萌的妹妹,姐姐和妹妹一起抗击系统,脑洞十分大,与原著不符的地方请多见谅
  • 魂逆天下
    小说《魂逆天下》TXT百度云
    千年前,明月王朝的江宜远突破魂皇境界,逆天而去。从此,朔风大陆上流传下来一句话:得月神者得天下。千年后,明月王朝的小皇子江千寒,背负着覆国的命运,一路艰难行来。千万年的传说一朝变成现实,无尽的阴谋也随之浮出水面。成长的道路上,且看他如何只手
  • 万界之尘
    小说《万界之尘》TXT百度云
    晨曜大陆!一片交织着剑与魔法的世界,每个出生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独特职业。这一天,一位投胎途中被强行转生的青年灵魂降临到了这个世界【轻松向多维度穿越路人主角受迫害主角单身五百年主角主线NPC做主角划水系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