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银钰】的小说是什么?
  • R1SE:快穿男神怎么又黑化了
    [img:/pic/chapter/202202/1200/1644597342186-S0qp05
    【禁抄袭/禁ALL/如有雷同,算你抄我./要点B脸!!!/禁借梗/禁转载/别跟我犯冲/粉丝行为勿上升真人】【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请别黑化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绝色御灵师:鬼王宠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凌月,银钰,朝颜的小说是什么
    (欢快虐心相交,一对一)【南岳篇】当你再一次睁开双眸时,发现自己泡在一个血池里,面对白色的骨山,鲜红的婴血,你会是怎么反应?她哆嗦着身子,明明害怕却故作镇定的对他说,你你好啊!边说边颤抖地想要爬出来,却在这时被人一把拉住。他凤眸微眯,紧紧地盯住她,声音阴冷如斯,“你想死么?”她简直想哭,摇…
  • 天降萌物,小妖碗里来!
    姜银钰师叔《天降萌物,小妖碗里来!》
    乌云朵朵飘,雷声滚滚来,外焦里更焦!苍天啊!来道雷劈醒我吧。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睡个觉都能穿越,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倾国倾城一鸣惊人,而我这算什么?一觉醒来在荒郊野外就算了,还是全身赤裸?谁能告诉我这一马平川凹凸有致的搓衣板是怎么回事?!徒儿有三好,斗同门打小三可暖床。禁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