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锦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恨死玄幻了
    我恨死玄幻了
    痴迷玄幻的独子穿越而去,首富老爸决定带着高科技保镖把他追回来。老爸根本不相信有玄幻,直到他戴上了一枚储物戒指。老爸认为修真都是障眼法,直到他看到有人凌空飞行。好吧,是金丹元婴又如何?你有九天玄帝,我有AI超人。你有神功护体,我有核能装甲。你能千里传音,我能卫星联网。我不但要带回儿子,还要狠…
  • 穿越后我考上了太医编制
    小说《穿越后我考上了太医编制》TXT百度云
    出身杏林世家的姜雨从小就深受家里长辈“荼毒”,不得已年纪轻轻就精通了岐黄之术。姜雨:“姐就是这么优秀。”天生反骨的姜大小姐背井离乡,在首都开了一家古法养生馆,可谓是红红火火,人满为患。白天她能老老实实像个淑女给人看病处方,晚上就能摇身一变火辣美女蹦迪喝酒。谁能想到出身杏林世家的中医大夫这么…
  • 符画天下
    符画天下txt下载百度网盘
    冷静过头的她被视为无情,然而呆萌腹黑才是她的日常。重生逆袭?不,她是现实主义者,路只在当下。她修真界萌新,踏山河,御神兽,契神器。小白没关系,天赋加好学一样成仙成神。只会画画没关系,来打造天下第一神卷。有烂桃花没关系,有个妖孽爱掐花。“你是男是女?”“你猜?”某妖孽邪魅一笑眸如皓月衣纱飘扬…
  • 喂,你嫁给我吧
    小说《喂,你嫁给我吧》TXT百度云
    《喂,你嫁给我吧》完结 作者:娇羞胡萝卜 李锦康点头,已经把剧本调出来了:“正好是最后一期了。” 舒适把笔记本的屏幕往自己眼前调整了一下:“恩,那就来过一下台词吧。” 淡语在一旁邪恶地笑,这两只可是高调得很,YY歌会公然互相表白,如今众人面前当面秀恩爱,真是够了啊。 最后一期的内容,…
  • 喂,你嫁给我吧作者:娇羞胡萝卜
    嫁给我吧娇羞胡萝卜
    !《喂,你嫁给我吧》(完结)作者:娇羞胡萝卜【1,自然而然的相识】李锦康最近又闲下来了,琢磨着是找朋友出去打牌吃饭呢还是在家里刷网页打游戏。不过一个电话才知道肖随出门半个月了,在外地谈工程,唐尧更绝,干脆就半个月没出过校门,至于一年到头的大忙人耿远帆,非大型节假日就不用期待他会出现了。损友…
  • 喂,你嫁给我吧
    喂你嫁给我吧广播剧下载
    【】暂定忠犬迟钝二愣子年下攻X别扭女王傲娇受,是暂定,脱离大纲什么的,一向是习惯啊习惯和前两个网配文略有交叉,时间设定和《勾搭》同步+++++++++++++++++++++++++++++++++【1,自然而然的相识】李锦康最近又闲下来了,琢磨着是找朋友出去打牌吃饭呢还是在家里刷网页打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