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锦润】的小说是什么?
  • 农姐有渔,王爷家的小厨娘
    农姐有渔王爷家的小厨娘
    作为禹城第一厨娘,许丞暖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那就两顿。她身怀神秘系统,拥有无数调味料,做的出天下名菜。但想吃饭的太多,走后门的太多,更有大官小官想要吃霸王餐。一天,连墨旭跪在搓衣板上,大叫:“若做不出满汉全席,本王宁愿饿死。”许丞暖淡定的盛上一碗鱼汤,两片烤馒头。…
  • 锦衣武神
    锦衣武帝txt下载
    吾欲乘风破浪,只为轻舟伏浪,荡天涯,世间本无事,只因凡人惹尘埃。踏雪长歌,青无路,碧血丹心,唯汉清。
  • 凤翔离恨冥焰起
    小说《凤翔离恨冥焰起》TXT百度云
    《凤翔离恨冥焰起》完结 作者:文礼 晕黄的灯光伴着沉重的身体一同在这间破旧的小屋里摇曳,女人的呜咽与男人的喘息充斥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又一次被冷水泼醒,艰难地向哭泣的方向转过头,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无力地在男人们的包围里挣扎着。原本白皙的皮肤已经变得青一块紫一块,四肢被分别梆在床的四个柱头上…
  • 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
    总裁与编剧的小说
    江锦润做梦也想不到,他会在25岁这一年遇到喜欢的姑娘。而面对他的追求,那姑娘始终一句话,嫌他年纪大了。真是悲催啊,他今年才25岁啊!25岁不正是一个男人的花样年华吗?“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不需要!”“可我需要啊!”“我不喜欢大太多的男人。”某人已哭晕在厕所了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是原作者江园…
  • 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
    小说《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TXT百度云
    花语女生网VIP20170106完结 作品简介: 江锦润做梦也想不到,他会在25岁这一年遇到喜欢的姑娘。而面对他的追求,那姑娘始终一句话,嫌他年纪大了。真是悲催啊,他今年才25岁啊!25岁不正是一个男人的花样年华吗? “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不需要!” “可我需要啊!”“我不喜欢大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