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镇灵】的小说是什么?
  • 从电视剧开始的影帝之路
    男主女主是于烨,周东雨,于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于烨是个十八线小演员,毕业三年,只会瞪眼,一直在各大剧组跑龙套。在一次演戏过程中不小心摔烂了剧组价值不菲的摄像机,快还不起债务的时候被一个“全能面试系统”砸中。“叮咚!搜寻到匹配剧组,与宿主匹配程度百分之九十九,请宿主把握机会!”《镇灵》、《微微一笑特倾城》、《三生三世百里桃花》、《绣春刀…
  • 封魁人
    小说《封魁人》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的死让我跟着一个奇葩师傅走上了封鬼的道路魁字拆开乃斗鬼,我的职业就是封魁人!
  • 麻衣风水师
    我叫陆缘,今年高三。我出生在一个风水世家,在五花八门中,占堪舆门。我爷爷干了一辈子风水,而我爹,只干
    关于布衣神相:我叫陆缘,今年18。我出生在一个风水世家,在‘五花八门’中,占‘堪舆’门。风水这个东西与报应是有千丝万缕的,不管是福报还是祸事,只要学会了这一门,基本上就逃不开。从前我根本不信这些玄奇的东西,直到有一次
  • 黑皮家书
    独家放映无删免费阅读皮皮
    这是由一本真实存在的家书改编,由于时代的因素,这段古老的记忆从未公开。黑皮家书,记述了一个家族几代人的诡异宿命!古老的北方蠡术;恐怖的东南亚降术;神秘的黑苗蛊毒;失传的走阴契;不死的阴寿人......《黑皮家书》揭露了杨家人的离奇经历......
  • 镇灵战纪
    小说《镇灵战纪》TXT百度云
    寰宇无穷,成生灵万象。轮回明灭,梦造化大千。山海异兽、魂魈异鬼,这世界上究竟还有多少未知的事物湮灭与史海行间,少年的剑也终将破开荆棘,斩断宿命因果守护人间阊阖。我最后一剑,融镇灵司百代御史绝技之大成,名唤:万象霜天!
  • 终极笔记:镇灵
    张镇灵张起灵《终极笔记:镇灵》
    张家有二灵,一镇灵,一起灵。一个树懒晚期绝症患者,一个语言十级障碍患者,吴邪是真的很好奇,他俩是怎么看对眼的?张镇灵:我想做你有名有实的夫人......
  • 全民诡异求生:从抽取天赋开始
    全民诡异求生:从抽取天赋开始
    诡异降临,全民进入诡异世界求生!开局抽取游戏天赋!“卧槽!吸引天赋...我没了...”“哈哈哈哈哈,我的是黄袍加身,短时间免疫袭击!!!”“筛子游戏天赋,比大小,赢了我可以逃走,输了必死,怎么破,求解”......一个个奇怪诡异的天赋诞生!尹间开启了一个很奇怪的天赋:“加倍?这个游戏真有意…
  • 老君要我当道士
    男主女主是小曦,李天,李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李尘一名大牛程序员,从小就对终结者,红后什么的特别感兴趣,一直暗地里在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系统,某天在测试系统时,他震惊了,“你好,布道者”......从此某人苦逼又精彩的道士生涯开始了。“我不会当道士啊,求放过”“能力不够就学,道法不强,道心不稳,自有副本世界能好好调教你,加油,看好你哟!”…
  • 我真的不是怕
    华如萱张安《我真的不是怕》
    面对元婴老怪,他唯唯诺诺,不敢说话;面对金丹大修,他转头就走,绝不留恋;面对筑基强者,他以和为贵,礼让三分身为金丹巅峰小修士,陈稳真的不是怕,只是同道一场,不想伤了和气。如若不信且看他面对炼气高手,如何意气风发,重拳出击!即便是那金丹大修,元婴老怪,实在惹毛了,陈稳也敢暗中挖坑,以多打少,…
  • 狐盗
    小说《狐盗》TXT百度云
    大赢永安八十三年,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年过百岁的长生帝秦政真的会永垂不朽,稳坐江山的时候,玉京皇城内发生了一起惊天盗案——一个号称狐仙弟子的神秘大盗竟窃走国宝。年过百岁却貌若盛年的长生帝巧合的在盗案发生后突然驾崩。江湖人士众说纷纭,所有人都认为皇帝长生的秘密就藏在国宝之中。一时间,武林各派,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