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闫乐】的小说是什么?
  • 校霸他又撩又狂
    小说《校霸他又撩又狂》TXT百度云
    吴昊天第一次在宴会上见到胆小的季思轩时就想把他抱在怀里好好安慰,当他刚要想抬起手时,他就吓得缩成了一团,“求求你不要打我!”吴昊天张了张嘴,“我没有!”等到他想问他要微信时,他人却不见了。第二次,吴昊天在学校里再次见到他时,他就决定这次一定不会再让他跑了。当季思轩眼泪汪汪的抱着干面包在啃时…
  • 情感沦陷恋上富家女
    情感沦陷:恋上富家女作者:双城蚂蚁恋上富家女(1)跟封晨认识完全偶然。人家说所有情人都是偶然认识的,
    情感沦陷:恋上富家女作者:双城蚂蚁恋上富家女(1)跟封晨认识完全偶然。人家说所有情人都是偶然认识的,不是偶然认识的也是偶然在一起的。见到封晨那天是夏天快要结束的一个傍晚,封晨穿着白色的T恤,上面印着两个秀上去的娃娃,下面穿着摇摆的短裙,小腿裸露着,看的我热血沸腾。后来,跟封晨做完爱赤裸裸的…
  • 重生之年代纪事
    重生之年代纪事txt
    洗浴中心相亲,意外身亡,重生到了饥荒年代。正当她饥饿难而时,天上掉下个金手指。不光能线上购物,还能点外卖。隔着时空都能送货上门,简直太贴心了有木有。前世的她孤身一人,没想到重生后拿的却是团宠剧本。前有偏心眼的老娘,后有疼爱她的侄子侄女,深受宠爱的她决定带着全家奔向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家长里…
  • 望夷
    望夷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汉有游女,不可求思。好像在秦王宫做了很长的一个梦。
  • 九朝为王
    男主女主是张诚,赵高,蔺生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少年雷冽,打从出娘胎就被亲生爹娘遗弃,在快要踏上黄泉路的瞬间,被一贫如洗的捡破烂的爷爷白活一时手痒救下小命,从此后,和白活爷爷浪迹天涯,十六年后的一个冬天,爷爷白活被一群无赖打伤,扔到井底,性命堪忧。雷冽为了救活爷爷,把半条命压在井神吴湛的手中,让吴湛把自己…
  • 界矢
    小说《界矢》TXT百度云
    他本是人、妖、魔、冥、灵五界公认的第一武神王,亦是最年轻的神王,最有潜力问鼎神帝镜的最热门武者之一。他的名字是从封天之战胜利后传开的,他是每一个武者心里的奋斗方向。但令五界武者最奇怪的是封天之战后他却了无音讯,所以五界有种种猜猜,极说法,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