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阮言】的小说是什么?
  • 蔡徐坤:亲爱的队长大人
    最爱的人蔡徐坤
    阮言和蔡徐坤,他们一个是当红小花演员,一个是顶峰男团队长,粉丝们知道这两人私下关系好,可就是因为太光明正大,粉丝们都觉得只是普通朋友,天天哭......
  • 阮言顾修
    封瑾修顾阮免费阅读
    年少是你,青春是你,本以为余生也是你,无奈却惨遭命运的一次又一次捉弄。再见时她已“嫁”作他妇,而他还是记忆中的那个他,却又不是那个他。一瞬间一如初见,从此顾氏夫妇上演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秀恩爱生活。
  • 王者之爱情可期
    王者之爱情可期
    和职业队的教练谈恋爱是什么感觉?阮言一开始是真的不知道对面来头这么大的,居然还不知天高地厚地想要挑战王者,最后不仅输了游戏,还输了人......和当红大主播甜蜜双排是什么体会?绝对不是宋离主动勾搭的,是大主播先动的手!文风轻松,只有无尽的糖糖糖糖......
  • 一不小心被男神倒追了
    h城帝国大厦顶楼。“我知道电子竞技还不受大众认可,我也知道被认可这条路很难走,很遗憾我无法成为一名职
    女主篇:阮言高三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嗯,是一见钟情的,等她毕业的时候想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追寻他的时候,她发现这个男人早已消失不见,她考古般看了他所有的比赛视频和直播录屏,和一群等他的考古粉丝一起嗷嗷叫,结果发现自己更喜欢他了。喜欢一个杳无音讯的人是什么体验?大概就是磕过期的糖,等雨天的太…
  • 强忍喜欢
    男主女主是阮言,嘉佳,姜彦的小说是什么
    小学三年级时,女主阮言去同学家过生日,在回家的路上遇见正在被校园暴力的男主谢港,她出手相助,从此那束光就此进入到了他的心房。
  • 蓄谋已久的爱情
    蓄谋已久的爱
    晋江2016.05.15完结第一次,他见到她。是他无意中在她父亲的手机里看见她的照片。那一年,他十四岁她六岁。第二次,他见到她。是在她母亲的葬礼上。那一年,他十七岁,她九岁。第三次,他看见她。是在商场里。那一年,他二十二岁,她十六岁。之后,他见过她无数次,而她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曾记得他。他…
  • [ABO]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
    小说《[ABO]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TXT百度云
    书耽VIP20210206完结 1v1双洁he,甜宠打脸爽文,ABO世界观,忠犬冷血宠溺轮椅蟒蛇攻x炸毛乖萌暴躁祖安垂耳兔受。 新婚之夜,可怜的垂耳兔omega看着轮椅上的男人瑟瑟发抖。“你怕我?”男人全身冰冷,瞳孔暗绿幽深。兔子更加抖得厉害,毛茸茸的雪白耳朵耷拉在半敞的肩头,红彤彤的瞳孔…
  • 【ABO】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
    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全文免费阅读
    【ABO】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简介:【ABO】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66121
  • 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
    小说《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TXT百度云
    1v1双洁he,甜宠打脸爽文,ABO世界观,忠犬冷血宠溺轮椅蟒蛇攻x炸毛乖萌暴躁祖安垂耳兔受。新婚之夜,可怜的垂耳兔omega看着轮椅上的男人瑟瑟发抖。“你怕我?”男人全身冰冷,瞳孔暗绿幽深。兔子更加抖得厉害,毛茸茸的雪白耳朵耷拉在半敞的肩头,红彤彤的瞳孔满是恐惧。秦琛是蛇...是这片大陆…
  • 与你缠绵至白头
    男主女主是顾晏霖,顾行墨,李松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落魄困顿,走投无路,被迫卖身给他,她出身体,他出钱。被包养了三年。在床上,她是卖家,他是金主。直到,买卖关系结束,她利落划清界限:“谢谢顾先生三年的光顾,希望我们,再也不见。”他眼神危险,霸道拦住她,“你好像忘了,根据合约,买家有权利续约。所以,我现在要续约。”她愕然,“那你想续多久的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