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阳灵力】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至道
    在道灵大6的阴阳山脉中心处,有一座来历神秘的神仙堕凡殿,谁也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据说年代非
    至阴至阳,相生相克,合则太极,分则无极。大道无形,阴阳有形,一位白痴少年白阳偶然遇到了腹黑女鬼墨荫,两人在上古仙器墨仙笔的撮合下结成了双修道侣,坐看一人一鬼如何坑蒙拐骗偷,一步步走向道灵大陆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至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阴阳…
  • 阴阳炼天决
    男主女主是庞洪,郑木白,朱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来自小村庄的猎户,痛恨妖兽,原本平平无奇的他却意外的得到一对名为阴阳之源的至宝,从此一个不同的世界在他面前展开可是最后他却发现,自己钟爱的世界只是云之将变,风雨自来天之将变,妖孽横行我——云天,斩妖、诛邪、战天、灭仙佛!
  • 灵道至尊
    小说《灵道至尊》TXT百度云
    逆天重生,演化阴阳,横杀万古,战破苍穹。让我们追随明昊的脚步,去一步步揭开那尘封无尽岁月的上古灵修世界的面纱,感受那热血澎湃的战斗,激情与欲望的诱惑
  • 杀神鬼修
    神鬼杀
    灵异征文一个性格温和,刚毅,坚强的少年,命运让他失去性命,他却获得了另一种新生谁说没有灵根不能修炼,他却偏偏不信,一个大宋年间的状元之才,因为一场意外死亡,机缘之下走上修仙之路,他就是书生严值,这是一个书生变成杀神的故事,杀伐,功法,法宝,奇遇努力让这个本该投胎的鬼魂可以修仙,最后位列仙班…
  • 巫妖修仙传
    巫妖修仙传 微盘
    一个巫妖被雷劈到了拥有修仙者的元亨世界,夺舍成了一个孩童。虽然他并不会什么魔法,却天生便能操控灵魂,能吞噬别人的血液,获得血液中的灵力。虽然他的这具身躯属下下品的先天五行杂灵脉,修仙之路充满了忐忑,却又是上古巫神体突变,拥有天生神力,据说还能激活天生神通。好吧,且让我们看朱凌午是如何一步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