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阿其曼】的小说是什么?
  • 大地下城纪事
    小说《大地下城纪事》TXT百度云
    《大地下城纪事》完结 作者:Voglinde “保卫这座魔法塔,在我解除这个命令之前、任何进入魔法塔的生物,都任由你们处置。”大法师阿其曼下达命令的同时、还是一如既往地维持着脸上的微笑,然后他重新面对着魅魔莉莉丝:“我并不反对你亲自闯入我的魔法塔,莉莉丝,真的,因为那会令我和安姆蒂尔斯他们…
  • 大地下城纪事
    阿其曼克莱恩《大地下城纪事》
    知道勇者们热衷前往的地下城是如何建起来的吗?知道一座金壁辉煌的地下城的建设过程中的种种内幕吗?知道一个不及格的恶魔,如何成为一位万众瞩目的地下城主的吗?血泪满纸,艰辛如斯。万勿错过:《大地下城纪事》终于长出来了我向人民请罪我错了后面会尽快发完,伴随大家一起走完这段奇幻历程。本作品首发于lv…
  • 那个名叫浪漫的男人
    ad2004,日本冬木。圣杯,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许愿机。而圣杯战争则是将过去的英雄以从者的身份召唤,
    【本文更新时间隔日晚上10点更新】本文于12.2(星期三)入v,谢谢大家的支持!AD2004年许愿“成为普通人”的所罗门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橘发绿眸的小女孩。“爸爸?”这一天他成为了普通人。这一天他成为了一名父亲。从此开始了带娃,养娃,找娃的日常。安安还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了有人在diss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