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阿君】的小说是什么?
  • 君莫悔
    君莫悔
    作者:何月生楔子大叶皇朝崩后十六年,孤朝乃立。有史官书《大叶纪事》,其曰:“灭叶朝者,孤朝空帝也。空帝,为人狡也。容妇人之姿,善口舌之辩。虽才智过人,然不得善终。登基后一年,崩于阴山脚下。”史书如是写,谁又能想到统一天下,建立一代皇朝的空帝其实是一名来自异世的女子?巍巍阴山山顶,空帝长叹道…
  • 君莫悔
    小说《君莫悔》TXT百度云
    《君莫悔》VIP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完结了。珊瑚失忆,被送回现代。这样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吴悔还是有待成长,就让这两口子一起成长吧。
  • 可怜盗贼
    小说《可怜盗贼》TXT百度云
    ..目录作者:云易内容简介·作品相关一些设定在我眼中的你——人物设定集关于前传的某偷懒征集恶搞之《香菜梦工场》攻略勇者是怎样炼成的(上)勇者是怎样炼成的(中)勇者是怎样炼成的(下)人物介绍★林仪篇人物介绍★炎龙篇阿君和安的相性一百问君和香的相性一百问安和香的相性一百问·前传序章一依然由小偷…
  • 可怜盗贼自传
  • 港娱四十年
    小说港娱40年
    时间:1970——2010,那段闪耀的时光
  • 穿越到逃学威龙的世界当卧底
    穿越逃学威龙的小说
    我是一个上班族然后莫名我就成了一名飞虎队还莫名有了一个很臭屁的卧底系统然后莫名我就继承了我师父周星星的衣钵
  • 尉迟君睿
    小说《尉迟君睿》TXT百度云
    《尉迟君睿》晋江VIP文三部完 作者天水凌凌 个普通的21世纪男孩,莫名的穿越时空来异时代。还被人卖进了天下第一庄‘墨龙山庄’做仆人。 主角凭借的自己的智慧和善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还遇到了东方云龙,段御楼,楚寒波,沈梦飞等不同性格的朋友!江湖也好,宫廷也罢,都让男主角尉迟君睿闯荡了一番…
  • [tvb封神榜][哪吒X莲花]十年
    封神榜tvb同人莲花
    [tvb封神榜][哪吒X莲花]十年-mydmy
  • 尉迟君睿
    阿君寒波《尉迟君睿》
    作者:天水凌凌1“阿君啊!快快快!刚刚张总管交待,少爷今天要回来了!还会带他尊贵的朋友们过来!现下人手不够用,赶快随四喜他们去收拾西园客房!”身体发福的大管事刘伯额头上冒着晶亮的汗水,看得出他很兴奋!满脸的皱纹都好像舒展开来,分外的好笑。“是!刘伯!”我微微的倾了倾身,柔顺的回答道。刘伯口…
  • 何为君
    阿君秦老《何为君》
    何为君?这是那个慈祥的老人与他第一次见面所问的,他回答:君子。何为君?这是老人离开时给他的一生奋斗目标,告诉他:君王。他曾那么爱那个老人,那么恨那个姑娘。他曾那么爱那个姑娘,那么恨那个老人。他曾以为那个姑娘是他与君最大的阻碍。他曾以为君是他与那个姑娘最大的阻碍。何为君?何为君?终于,他明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