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阿秀一】的小说是什么?
  • 猛虎妻
    小说《猛虎妻》TXT百度云
    千宠万爱,风骚一身。一个风流傲娇的小乞丐,进了大户人家当奴才,却被猛虎一样的主人虎视眈眈,垂涎三尺。什么什么叫“身与心的无上疼爱?”你个心思深沉的老男人,怪不得人家都说老虎是猛兽,曲意逢迎,最后也是为了要吃人!公子歌最新最精彩的一部,故事精彩,感情细腻,用最用心的态度,写最好看的猛虎妻!猛…
  • 猛虎妻
    小说《猛虎妻》TXT百度云
    《猛虎妻》作者:公子歌 内容简介 千宠万爱,风骚一身。 一个风流傲娇的小乞丐,进了大户人家当奴才, 却被猛虎一样的主人虎视眈眈,垂涎三尺。 什么什么叫“身与心的无上疼爱?”你个心思深沉的老男人, 怪不得人家都说老虎是猛兽,曲意逢迎,最后也是为了要吃人! 公子歌最新最精彩的一…
  • 猛虎妻
  • 医秀作者:苏芫(潇湘vip2014-11-24完结)
    阿秀顾瑾容《医秀作者:苏芫(潇湘vip2014-11-2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医秀作者:苏芫简介:别人穿越不是侯门千金就是名门贵女,阿秀只有一个当赤脚医生还老医坏人的酒鬼爹。没关系,她有前世外科医生的技能,好歹也能治治猫狗牛马,日子也算平安喜乐。什么什么?她爹原来是很流弊的人?她的身世也另有隐情…
  • 吾日三吓吾妻
    吾日三吓吾妻女主
    【下一本《史官为后》——那个说皇上有隐疾的史官,在新婚之夜被皇上打脸了。】吾日三吓吾妻,你看哪个人先死好?怎么死?什么时候死?只想好好活着的阿秀瑟瑟发抖。“你怕我?”阿秀讪笑,“公公是我未来的夫君,我怎么会怕呢?”大奸宦冷笑了一声,“希望洞房以后你也这么想。”阿秀:QAQ一从痴傻,二嫁权宦…
  • 樵夫家的傻媳妇
    尹毅年阿秀《樵夫家的傻媳妇》
    年阿秀长相还行,身材一般,家境凑合,芳龄十九了还尚未嫁人,只因是个傻子。尹毅是山村里头唯一的樵夫,据说他性格孤僻鲜少和人来往,家中无父无母条件又差还尚未有人嫁。媒婆子:“这俩人就凑一对呗!”八月六日,年阿秀和尹毅成亲了。┈┈成亲后年阿秀:“相公,洗碗!”年阿秀:“我没穿衣服,尹毅你羞羞!”…
  • 医秀 [封推]
    小说《医秀 [封推]》TXT百度云
    书名:医秀 作者:苏芫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1124完结 总点击:416747总推荐:92181 2014111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824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 201408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5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
  • 医秀
    医秀
    别人穿越不是侯门千金就是名门贵女,阿秀只有一个当赤脚医生还老医坏人的酒鬼爹。没关系,她有前世外科医生的技能,好歹也能治治猫狗牛马,日子也算平安喜乐。什么什么?她爹原来是很流弊的人?她的身世也另有隐情?生活如此狗血,她却只想专心从医。那些麻烦事,就让将军大人去发愁吧!————————————…
  • [网王]王子的观察笔记
    网王之王子观察笔记
    本书简介:阿秀被一个坑爹考试系统甩到了网王世界,要求收集众王子不为人知的各种信息,并以此计分,直到顺利通过考试才开放回归天朝的康庄大道——于是为了夺取最终胜利,阿秀狠狠心一口吞掉节操,从此在猥琐跟踪者、神秘狗仔队、反派大文原名:王子观测录菊丸:为什么总感觉迹部看你有些不爽?阿秀露出一抹邪恶…
  • 家有匪妻
    家有匪全文免费阅读
    骄傲如傅轻离,打死都想不到有一天他会流落到土匪窝里,还莫名其妙的娶了一个女土匪。这女土匪,要长相没长相,要才情没才情,整天就知道满山头乱窜。可是,时间久了他怎么发现,若是她不在身边,看不见她耍起小机灵就冒光的眼睛,听不见她故意吵他闹他的声音,似乎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