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陆佳凝】的小说是什么?
  • 残蛾
    小说《残蛾》TXT下载
    梦想可以无法实现,追求也可以没有结果,但是要有勇气去追寻你心里想要的,畏惧你就会连失败的机会都没有!勇敢的去追,即使追不到也是无悔,就如飞蛾扑火,明知道前面火焰会让它粉身碎骨,化成灰!可是它依然去追寻光明!
  • 超能天醒
    春雨时分,总是有下不完的雨。微凉的晚风从窗外吹进,冻醒了熟睡在梦乡中的小男孩,他揉了揉了惺忪的睡眼,
    夏凡,夏天的夏,平凡的凡。胸无大志,只想平平淡淡的混吃等死。然而现实与理想总是背道而驰,往日安稳的生活终究在那年夏天的某一天被打破,一个充斥着神奇力量的超能世界逐渐出现在他面前。天赋觉醒的异能者,修炼古武的武道家,传承魔法的魔法师,以及一些活跃在传说中的异常生物......从那年夏天开始他…
  • 一见倾心,一生不离
    一见倾心一生不离
    一见倾心,一生不离/我又遇见你(出书版手打完结)作者:花清晨言情大神花清晨沉寂两年回归大作,安思源、木浮生、青衫落拓、李歆、苏素联袂推荐!史上最拉仇恨腹黑高富帅与大龄剩女设计师的浪漫邂逅,为你打造人海中最痴缠的一见倾心,一生不离。编辑推荐言情大神花清晨沉寂两年回归大作,婚纱设计师与腹黑高富…
  • 一见倾心,一生不离/我又遇见你
    小说《一见倾心,一生不离/我又遇见你》TXT百度云
    一见倾心,一生不离/我又遇见你(出书版手打完结) 作者:花清晨 言情大神花清晨沉寂两年回归大作,安思源、木浮生、青衫落拓、李歆、苏素联袂推荐!史上最拉仇恨腹黑高富帅与大龄剩女设计师的浪漫邂逅,为你打造人海中最痴缠的一见倾心,一生不离。 编辑推荐 言情大神花清晨沉寂两年回归大作,婚纱设…
  • 单身妈咪十八岁
    单身十八岁
    只有十七岁的她,被迫沦为有钱少爷的特别看护。无论是白天,她正和女佣阿婶聊天,或者是在夜晚她睡得正香。只要这个少爷兴起,她就得乖乖的洗干净自己,履行自己的工作~这也就算了,为了钱,她可以忍。要命的是,如果碰到这个少爷发脾气,她又成了撒气桶,经常被他折磨个死去活来!可即使这样,她还是爱上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