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陆建文】的小说是什么?
  • 独爱替身妻
    姬哲睿任优子《独爱替身妻》
    独爱替身妻的简介:【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是要付出代价的,譬如脆弱、短暂的生命。】因为一个约定,6建文将与女儿6微长得一样的任优子送给了昔日好友。任优子不明白,这么一个出色的男人,6微为什么却不愿嫁?当逐渐接触久了,任优子也开始发现了这个男人一些不为人知的惊人秘密她还发现原来自己与6微长得一…
  • 青春代言人
    男主女主是王泽,袁京,郑斌的小说是什么
    妈妈去世那年冬天,我爸把我打成了瘸子,从此以后,班上的同学都叫我“铁拐李”。当我走在教室里,同学们会用夸张的语气冲我喊道:铁拐李,走两步来瞧瞧,没事走两步,哈哈!三年的冷嘲热讽,三年的讥笑怒骂我以为我的青春就此沉沦,直到那天
  • 腹黑总裁专心爱
    姬哲睿任优子《腹黑总裁专心爱》
    任优子与这个来历不明的男人认识才二十四小时,就被他引诱同床了。她手放在男人衬衫扭扣上犹豫不定时,他说:优子,这里只有我们两人,你想怎么样都行。她的心底防线一步步为他沦陷,他对她宠爱也是无微不至然而当这个男人的身份与来历逐渐在她面前揭开后,才发现她与他差距大得她即使用尽一生也无法触及,她只能…
  • 绝品小保安
    小说这玩意儿,不论什么样的类型都需要有人写。所以,将军非常莫名其妙的就写了这么一本带有恶趣味的书。怎
    这里讲述的是快意恩仇,消泯人间血罪;恣意花丛,揽尽万世佳人的故事;故事中,解一凡演绎的是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当他站在人生最辉煌的顶峰时,解一凡仰天长啸:随方设教,历劫度人;谛听吾言,神钦鬼伏!问人生之路谁主沉浮?唯有少年傲骨!每日三更,不足则第二天补齐。另外,每2000鲜花、每500凸凹…
  • 重生五零:乖女有空间
    空间之重生五零
    地图一:当二十一世纪的大龄剩女穿成了刚出生的奶娃娃;当发现自己可能一无所有到发现可以无所不有;当前世孤家寡人到这世无人不宠;李婉儿在想:这辈子是要当个乖乖女就好?还是当个乖乖女就好?还是当个乖乖女就好!只是被某个大尾巴狼发现自己都是在伪装时,也已经只用当个乖乖女了。地图二:胎穿后居然又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