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陆文秀】的小说是什么?
  • 娇宠太子妃:神医女首富
    方妍秦逸宸《娇宠太子妃:神医女首富》
    一朝穿越,举步维艰,原主人丑还花痴,倒追王爷人尽皆知!为了活下去,原本只能给死人开膛,现在不得不给活人手术!谁知道,治着治着居然成了一代女首富。喂!说好夺权之后一别两宽的,怎地还死缠烂打起来了!某腹黑太子揽她入怀,“自是要以江山为聘,娶你为妻。”
  • 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治愈]
    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25
    宿溪自小衣食无忧,成绩优异,是人人喜欢的三好少女。陆唤自小颠沛流离,苟延残喘,在成为帝王前备受欺辱。某天宿溪下载了一款恋爱养成游戏app,发现游戏小人漆黑眼眸阴郁漂亮,完全按照自己的审美捏成,立刻喜滋滋开启了养崽模式。“崽崽屋里怎么没有炭火,是不是要氪金给他买?”“崽崽穿雪白色更好看嗷嗷嗷…
  • 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治愈]
    小说《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治愈]》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治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明桂载酒(晋江VIP20200223完结) 当他穿过竹林,脚步越来越快,呼吸越来越急促地回到柴院,看见檐下的那盏灯时,那是心悸的第一个瞬间。 宿溪有时候会想,如果那年冬天在医院住院的时候,没有打开那款游戏,她和陆唤…
  • 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治愈]
    小说《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治愈]》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223完结 总书评数:47810当前被收藏数:120170 宿溪自小衣食无忧,成绩优异,是人人喜欢的三好少女。 陆唤自小颠沛流离,苟延残喘,在成为帝王前备受欺辱。 某天宿溪下载了一款恋爱养成游戏app,发现游戏小人漆黑眼眸阴郁漂亮, 完全按照自己的审美捏成,立刻喜滋滋开…
  • 悠然山野间(花三朵)
    小说《悠然山野间(花三朵)》TXT下载
    重生在异世乡村,成了捡来的孤女,成日被人压榨,争斗不休,只为求一顿饱饭,一个安身之所?这种日子不能再过。寡母孤女路难行,她可以女扮男装。没有男丁田难种,她有天生神力。正所谓田中自有黄金屋,田中自有颜如玉。自食其力,纵然艰难,也有希望。NO.001:陆氏一家更新时间201211216:27:…
  • [种田]悠然山野间
    悠然田野间全文免费阅读
    悠然山野间作者:花三朵重生在异世乡村,成了捡来的孤女,成日被人压榨,争斗不休,只为求一顿饱饭,一个安身之所?这种日子不能再过。寡母孤女路难行,她可以女扮男装。没有男丁田难种,她有天生神力。正所谓田中自有黄金屋,田中自有颜如玉。自食其力,纵然艰难,也有希望。NO.001:陆氏一家更新时间20…
  • 悠然山野间
    幽然山野间
    重生在异世乡村,成了捡来的孤女,成日被人压榨,争斗不休,只为求一顿饱饭,一个安身之所?这种日子不能再过。寡母孤女路难行,她可以女扮男装。没有男丁田难种,她有天生神力。正所谓田中自有黄金屋,田中自有颜如玉。自食其力,纵然艰难,也有希望。读者群号:24678069~欢迎前来鞭打
  • 重生之悠然山野间
    小说《重生之悠然山野间》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重生在异世乡村,成了捡来的孤女, 成日被人压榨,争斗不休,只为求一顿饱饭,一个安身之所? 这种日子不能再过。 寡母孤女路难行,她可以女扮男装。 没有男丁田难种,她有天生神力。 正所谓田中自有黄金屋,田中自有颜如玉。 自食其力,纵然艰难,也有希望。 NO.…
  • [种田]悠然山野间
    小说《[种田]悠然山野间》TXT百度云
    悠然山野间 作者:花三朵 重生在异世乡村,成了捡来的孤女, 成日被人压榨,争斗不休,只为求一顿饱饭,一个安身之所? 这种日子不能再过。 寡母孤女路难行,她可以女扮男装。 没有男丁田难种,她有天生神力。 正所谓田中自有黄金屋,田中自有颜如玉。 自食其力,纵然艰难,也有希望。 NO.00…
  • 爱是难题,目眩神迷
    爱是难题目眩神迷
    半夜被惊醒,我意外看到闺蜜跟大BOSS陆一城滚在一起,可是滚到一半,闺蜜竟将身中药的他丢给了我!幸好我机智勇敢身手不凡,才不至于被拆骨吞入腹!陆一城清醒后,犀利的眼眸盯住我,“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升职加薪。”我笑晏晏,刚性需求很简单。“生活秘书,薪水加倍。”大BOSS一句话,我就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