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陆明睿】的小说是什么?
  •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
    陆明睿艾丽莎《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作者:神若花《杨朵朵篇》【天然呆嫩萌逆袭腹黑高富帅的典范】四岁,他夺走她的初吻;九岁,他把她看光光;十八岁,她扑倒他却被他反客为主拿走第一次;他俩是娃娃亲,她珍爱,他厌恶!“小爷还没过尽千帆,怎能在一棵树上吊死?”直到有一天,他回身,她已走远!“睿,好久不见,这是我…
  •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
    小说《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TXT百度云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作者:神若花 《杨朵朵篇》 【天然呆嫩萌逆袭腹黑高富帅的典范】 四岁,他夺走她的初吻;九岁,他把她看光光; 十八岁,她扑倒他却被他反客为主拿走第一次; 他俩是娃娃亲,她珍爱,他厌恶! “小爷还没过尽千帆,怎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直到有一天,他回身,她已走远! “…
  • 前妻归来:总裁大人太难
    小说《前妻归来:总裁大人太难》TXT下载
    三年前,乔楠不知怎的就招惹上了白莲花,被害的家破人亡,音容尽毁不说,爱了六年的丈夫还处处误会她,口口声声说要娶白莲花。是可忍,孰不可忍!乔楠与白莲花准备同归于尽,可丈夫却处处袒护导致她刺杀失败,还害的她差点葬身火海。三年后,浴火重生的乔楠强势归来,她发誓要血债血偿,让那些欠她的人也全都尝一…
  • 姐姐只爱你
    姐姐爱你哦
    #姐弟恋年龄差3秦霍两家联姻的消息一出,圈内人都说秦昭宁走了大运,暗恋霍修予多年终于得偿所愿。可他们也知道,霍修予有个远在国外的初恋白月光。白月光走后,他纵情声色,却从没把哪个女人放在心上过。被起哄问起和秦昭宁订婚的感想时,霍修予靠在酒吧卡座上,漫不经心地嗤了声:“一个没情趣的女人而已。”…
  • 姐姐只爱你
    小说《姐姐只爱你》TXT百度云
    《姐姐只爱你》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17完结 总书评数:932当前被收藏数:4902 #姐弟恋年龄差3 秦霍两家联姻的消息一出,圈内人都说秦昭宁走了大运,暗恋霍修予多年终于得偿所愿。 可他们也知道,霍修予有个远在国外的初恋白月光。白月光走后,他纵情声色,却从没把哪个女人放…
  • 掠心总裁:神棍俏医别太坏
    偌大的会堂里坐满了知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居里夫人,沃森穆雨馨惊愕地瞪着他们,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站在
    姓名:穆雨馨,性别:可男可女,兴趣:坑蒙拐骗,特长:欺天罔地。没错,这就是她辉煌的简历。一代神医,其实不过是浪得虚名的赤脚医生。在荒郊野外逍遥自在。只是没想到好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这位祁家大少爷,好像是针对她来的。看这样子还挺厉害。靠!不就是骗他爷爷去跳扭扭舞嘛!她还给他vip折扣呢!真是…
  • 缉拿归婚,老婆请回家作者:神若花(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缉拿归婚,老pó请回家/神若花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缉拿归婚,老婆请回家/神若花著]书籍介绍:这是狐狸与白兔的博弈,也是灰狼和绵羊的追逐,究竟——谁是赢家?她是职场里丢三落四的便利贴,某个漆黑的夜晚捡到了醉酒的他!他是风流又身世显赫的红三代,因前女友生日喝得烂醉掉了她!…
  • 救世吧反派!作者:三千琉璃(晋江vip2014.04.20完结)
    小说《救世吧反派!作者:三千琉璃(晋江vip2014.04.20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救世吧反派!》作者:三千琉璃备注:同样突然变成反派BOSS——别人是穿越,她是被穿越。别人的手下会说:“请毁灭世界吧,大人!”而她的手下则会说:“请日行一善吧,大人!”莫忘:“你确定没弄错职位吗?!”反派做好事…
  • 救世吧反派!
    小说《救世吧反派!》TXT百度云
    书名:《救世吧反派!》作者:三千琉璃 晋江VIP2014.04.18正文完结 同样突然变成反派BOSS——别人是穿越,她是被穿越。 别人的手下会说:“请毁灭世界吧,大人!” 而她的手下则会说:“请日行一善吧,大人!” 莫忘:“你确定没弄错职位吗?!”反派做好事?! 手下A【冰山脸】:“您的…
  • 救世吧反派!
    反派小说吧
    本书简介:同样突然变成反派别人是穿越,她是被穿越。别人的手下会说:“请毁灭世界吧,大人!”而她的手下则会说:“请日行一善吧,大人!”莫忘:“你确定没弄错职位吗?!”反派做好事?!手下A:“您的三观似乎发生了扭曲,请允许我对此进行矫正。”手下就这样,莫忘的“被迫做好事”之旅开始了,问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