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陆晏安】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今天不管事
    小说《皇后今天不管事》TXT百度云
    昔日一周三更的小网红博主一朝过劳死,穿越到皇后身上,请问要选择开启奇迹暖暖宫廷美妆版吗?陆芷:我上辈子嗝屁就因为当美妆博主,我现在都在古代当皇后了,还当美妆博主?我脑子被驴踢了?当然是一辈子吃吃喝喝糊涂过啊!攻略皇帝,巩固后位?可拉倒吧。女主:日常美食番男主:治国平天下只想好吃懒做当米虫等…
  • [ABO重生]作精他有恃无恐
    小说《[ABO重生]作精他有恃无恐》TXT百度云
    书耽VIP20230301完结 总字数:49.9万●点击:262.1万●收藏:22340●推荐:22986 简介: 很甜!但是前期环境比较憋屈,雷者慎入!!! 沉稳清雅白切黑Alpha攻VS敏感炸毛内里甜受 陆弦生来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后来如愿嫁给江揽,也没抱多大希望,想着混过一日算一…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快穿之黑化神明把我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