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陆谨修】的小说是什么?
  • 狂犬
    狂quǎntxt下载
    ※【正文完,番外掉落ing】1.十岁时,小明瑶指着报纸上神色清冷的少年,对爸爸说:“他好可怜,我们资助他上学好不好?”没多久,她便多了个十五岁的哥哥,他叫陆谨修。少年美人表面温和绅士,实则性情乖僻薄凉。小明瑶化身小太阳,宠他哄他疼他暖他。然而五年后,她写到一半的情书还未送出,他便留下一张银…
  • 第一枭宠:重生肥妻甜炸了
    '“沈若微,谁是沈若微?”监狱里,一个男人不耐烦的声音响了起来。一个面容憔悴的女人,身穿囚服,蹲坐在
    【重生爽文,高甜宠文】她是高高在上的沈家千金。重生前,她被乡下表妹算计,被赶出家门,凄惨而死。重生后,她成为了一个一百四十斤的大胖纸。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深爱她的前夫某总为她戴白花,将她风光下葬。“即便你死了,你也是我薄景琛唯一的妻子。”某女白眼:你才死了!你全家都死了!做为一个一百四…
  • 我愿未曾遇见你
    我愿未曾遇见你txt下载
    一年婚姻,三次流产。他视她如垃圾。情人生病,要血,抽她的,要肾,割她的,要心,挖她的在他眼里,她就是这么不值一提。他说,她这样的贱人,死了就算了。但他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那个女人,真的会死在他怀里
  • 情话说给月亮听
    小说《情话说给月亮听》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527完结 总书评数:285当前被收藏数:1355 1. 十五岁,江倚月初次见到霍辞。 那天,村口小河边停了辆豪车。 车上男人西装革履,金丝边眼镜下,一双桃花眼似若朗星,与这破落村庄格格不入。 半晌,他下车站在她面前,俯身对上她视线,“小孩儿,跟哥哥回家?” 无家可归的…
  • 情话说给月亮听
    听月亮在说小说
    十五岁,江倚月初次见到霍辞。那天,村口小河边停了辆豪车。车上男人西装革履,金丝边眼镜下,一双桃花眼似若朗星,与这破落村庄格格不入。半晌,他下车站在她面前,俯身对上她视线,“小孩儿,跟哥哥回家?”无家可归的她愣了几秒,抿起泛白的唇,缓缓点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