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九英】的小说是什么?
  • 岳高的超日常
    小说《岳高的超日常》TXT百度云
    有一天,四处找工作的岳高遇到了一个自称播种者的人,然后——“那边的吸血鬼小朋友,大白天不要出来晒太阳!”“外星人小朋友,没事不要玩飞碟好吗?”“异界人小朋友不是去上厕所了吗?怎么还没回来?又一个人偷偷跑回异界去了吗?”“这群小混蛋,不能让我省点心么!”这是成为了重光幼儿园园长的岳高饲养怪胎…
  • 岳高的超日常
    小说《岳高的超日常》TXT百度云
    《岳高的超日常》全集 作者:冬想 龙因子降临,是世界末日,也是星纪元的开始! 平行空间的游戏,幻神与真神,银河的秘密 第一章,播种者 岳高,单身,住在南方某个名不见经传的城市,其貌不扬,看起来只是个地地道道的普通人,唯一让街里街坊奇怪的是,明明没有工作,该打游戏还是打游戏,该交水电还是…
  • 小小巡按
    按娘按天小草
    法,国之根本!犯法者,虽远必治!这是以法惩凶的故事,告诉大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你朝廷高官,还是皇亲国戚,我只告诉你,国法无情,我是小小,为法代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小巡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之我从异界来
    小说《末日之我从异界来》TXT百度云
    丧尸横行,变异生物凌驾于人类之上。为了不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来自修仙界的王皓该如何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