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强道
    小说《至尊强道》TXT百度云
    本故事纯属YY,如有雷同,请勿声张,悄悄收藏!道可道,非常盗。天道可以盗,小说也可以盗。拿着小说当秘籍,和传说中的人物做兄弟。看一个修真者,如何将小说中的修炼方法纳为己用,修炼出一个惊天动地!红尘新手,限于经验,有很多不足,望各位看官多多见谅!
  • Beta男配要逆袭
    小说《Beta男配要逆袭》TXT百度云
    ·伟大的猫猫神啊,我能拥有一只神仙猫吗?·嗟,神仙颜值(气死)猫,拿好。陈修远穿书成为工具人男配,开启了星际养“猫”之路。那只洛星事多脾气大还喜欢挠人,可他却是真·男主!砸手里了,好好养吧。洛星的天使妹妹本该被剧情杀,陈修远却强行救下了她。这下蝴蝶掀起风暴,剧情歪得没边了——“罪魁祸首”只…
  • 对等关系
    小说《[腐书]对等关系》TXT百度云
    陈修远(攻)×周岁淮(受)攻前期是玩乐队的,受有前男友,而且会有前男友的戏份(介意勿入)周岁淮是个gay,读大学的时候他就知道了,谈了几任男朋友,都因为一些原因没走到最后,但他明知故犯,还是找了个一看就走不到最后的男朋友——小他五岁的陈修远。跟年下弟弟谈恋爱的好处是:1、很猛2、很会撒娇3…
  • 他特别矫情
    他特别矫情
    首先,这是男主言情,写在最前面他是一个人闯入架空王朝的少年,他别的不会,就会搞事情,周围人对他的评价只有一个,就是特别矫情。他一开始折腾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后来他发现不对劲,他得折腾别人,所以一大批穿着大红大紫的大臣被他气得想要掐死他。而他之所以没被自己作死,全靠他有个很漂亮的御姐老婆,小…
  • 对等关系
    等边关系txt
    陈修远(攻)×周岁淮(受)攻前期是玩乐队的,受有前男友,而且会有前男友的戏份(介意勿入)周岁淮是个gay,读大学的时候他就知道了,谈了几任男朋友,都因为一些原因没走到最后,但他明知故犯,还是找了个一看就走不到最后的男朋友——小他五岁的陈修远。
  • 老公眼力好:萌萌宝妻捡回家
    男主女主是陈修远,季钰婷,陈修的小说是什么
    一别五年,路遥遥再见陈修远时他已经看不见了。也是这个原因给了她靠近他、照顾他的机会。只是“陈修远!我们什么时候是未婚夫妻了!”“我说是的时候。”分享书籍《老公眼力好:萌萌宝妻捡回家》作者:栗栗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公眼力好:萌萌宝妻捡回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噬骨谋情:妻不可待
    小说《噬骨谋情:妻不可待》TXT百度云
    《噬骨谋情:妻不可待》作者:夭晓晓 沈清筠以为赵东是她的良人。 可这场婚姻只是一场阴谋。 他带着小三害死她腹中的孩子,更害死她的亲生父亲。 待她在那人麾下华丽逆袭,复仇之路才刚刚开启。 杀父夺子之仇,噬骨钻心之痛,必将百倍奉还。 斗小三,踩渣男,泡小鲜肉,还要随时准备逃脱某腹黑boss…
  • 噬骨谋情:妻不可待
    妻不可待全文免费下载
    粉色书城vip2017.4.24完结21215人追书,879138人阅读沈清筠以为赵东是她的良人。可这场婚姻只是一场阴谋。他带着小三害死她腹中的孩子,更害死她的亲生父亲。待她在那人麾下华丽逆袭,复仇之路才刚刚开启。杀父夺子之仇,噬骨钻心之痛,必将百倍奉还。斗小三,踩渣男,泡小鲜肉,还要随时…
  • 我住的星球在进化
    小说《我住的星球在进化》TXT百度云
    魂穿蓝星,次元魔物入侵,人类危在旦夕,星球居然诞生了进化系统。”人人都有兑换系统,但是我不需要。“陈修远指了指自己身后的摩天大楼,”这是我的公司,保护伞公司。““哦忘了说,那是斯塔克工业,也是我的公司。”“韦恩企业也是我的。”我的!都是我的!我要解锁更多的科技树!
  • 丈夫歌
    丈夫歌原文
    武侠小说是给自己的一封情书,是男子汉的童话。武是一种技巧,侠是一种精神。人格、情感可以激励、感动人们。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青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希望能写最深的情,最真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