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尚仁】的小说是什么?
  • 战辽东
    男主女主是楚凡,王廷,刘仲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明末天启七年,他成了海商家的少爷。他本想安安心心混吃等死,却不曾想被险恶的官场步步紧逼,最终成为闻名东洋的大海商。他本想举家远避海外,却不曾想种种因缘际会,让他变成了能止小儿夜啼的大军阀。他本想坐拥豪富,笑看天下风云变幻,却不曾想命运之手翻云覆雨,让他成为辽东鞑子的终结者。他是楚凡,一…
  • 后宫生存记
    后宫生存记2
    做一个皇后,在美女如云后宫里应该怎么生存?贺雪妍看着面前的莺莺燕燕,表示有点头大。李清照,上官婉儿,赵飞燕这些著名人物怎么能凑到一起的?......
  • 无敌从都市打脸开始
    小说《无敌从都市打脸开始》TXT下载
    林鯨接替生死神轮回十八世的记忆,开局逼死首富,夺得亿万财富,从此废物变天才,穷逼变首富,震惊全族,俯视龙都,碾压炎黄。前十八世的敌人,统统多要付出代价。练生死存在体,生体,死体,九九八十一,踩地顶天,横行天地,无人能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