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思卿】的小说是什么?
  • 箜篌夫人
    箜篌阅读理解题
    醒来后十年,成亲生女的林惠然发现自己好像并不是真正的林惠然8岁的女儿,宜欢阁里的情人,九重宫阙中的天下至尊,陪在身侧的夫君十年,她的生活已经有太多属于林惠然的痕迹,而她自己是谁?还重要吗?胸口的芍药花,偶尔梦中醒来的怅然若失,那个叫做寒星的少年宜欢阁里的鲛人熹微说,“带我进府吧。”夫君洛成…
  • 重生地球之最强黑科技
    流浪地球之黑科技小说
    为了冲出地球寻找长生之门,他给地球注入了强大的黑科技。他推动着地球科技水平超常规发展,他推动着地球人走进了茫茫星河。各种黑科技数不胜数,多少宇宙文明异彩纷呈,无数机甲星舰争奇斗艳......外星人为何几乎从不伤害人类?月球上到底有什么秘密?人类肉身与星舰能否抗衡?统治银河系的文明来自何方?…
  • 重登道途
    男主女主是林煜,包楚楚,曾华云的小说是什么
    你相信人有前世记忆吗?事实上,每个人都有前世记忆!他偶然苏醒前世记忆后,发现自己的前世是站在宇宙巅峰获得长生的超级强者!这一世所处的地球正值末法,缺乏灵气,无法修真练气重获长生!面对困境,他选择帮助地球人全面提升科技水平,带领地球人走进茫茫星河,随他一起在茫茫宇宙中寻找长生之门。各种黑科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