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晓和】的小说是什么?
  • 便携式药田
    便携式药田完结txt
    身患绝症,祖传的玉佩不但救了她的命,还带来了很多惊喜,救了个人,却是个顶级杀手,郁闷的是长的不帅,金银珠宝,不能救你的命,但是本人却能随身携带个空间,里面长满药材,不但能救自己,还能救别人。分享书籍《便携式药田》作者:蓝色的冰
  • 数字仙人
    诛仙同人字数榜
    这是全民修仙的时代,这是神祗遍地的年代,这是一个主角被NPC包围的世界。
  • 网游之霸道之刃
    网游之霸道
    2050年是网游的重大变革的一年,由世界五大强国联合开发的的真人模拟网游———天纵发布。陈晓莫名其妙的从未来穿越回来,拥有十几年天纵游戏经验的他重新投入到了游戏之中!什么?你开局一把西瓜刀?我已经青铜套装了!什么?你还在为成为猎人苦苦练级?我已经是金牌猎人了!
  • 无限流:在异世界游戏中穿越
    异世界游戏流小说
    上辈子作为网瘾少年的陈晓因反抗戒网瘾而含恨离世。没想到上天给了他一次重生在异世界的机会。然而,异世界之中不仅并没有游戏,结果还是跟上辈子一样的待遇?正当陈晓崩溃之时,没想到因为一长意外,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上辈子的游戏竟然都化为了一个个随机穿越的异世界?只要从那里活着出来就能得到让自己变…
  • 爱就这么简单
    爱就这么简单txt
    李楠的成长,充满浪漫的成长,有暗恋,有害羞,有错过,有不会表达的少女恋爱成长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