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玄生】的小说是什么?
  • 唐僧第九世
    小说《唐僧第九世》TXT百度云
    一拳唐僧,轰爆西游。逆天而行,踏破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僧第九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魅惑天下:逆天魔女传
    重生之风流郎君你别跑
    她,是魔教圣女。有天竺画师曾为其作画,画成之日,折笔而去,如是言:“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寻。此画既成,我终身不再执笔。”泰山的英雄大会之上,她的美貌芳华绝代,她的长剑力压群雄!“我要你们永远记住,从今往后,江湖中再没有什么十大门派。我冥狱,将成为武林中唯一正道!”可是,又有谁能相信…
  • 陈玄生
    全本小说免费阅读网陈玄
    手掌铜镜,可观人之气运;心有明镜,可知吾身运数说白了,这就是一个手持奇宝的少年抱大腿的故事。
  • 透视医能狂少
    透视医能狂少顶点无弹窗
    上京医院的实习医生肖逸飞偶然发现主任医生个jian情,被主任医生所敌视,工作上举步维艰,谁知随后肖逸飞获得翡翠祖龙眼传承。透视、控制皆入我眼。萝莉、美妇佳人皆入我怀。肖逸飞从此开启了一条轰轰烈烈的牛x人生!
  • 北斗仙宗
    北斗 叶飞仙 小说
    天武大陆,北斗山脉,故事就从这里一个落魄的宗门开始。
  • 少女引魂师
    男主女主是青龙,林海龙,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师父!我要和师叔结婚!”“不行!你是引魂派第二十八代传人,一旦和男子发生关系,就会全身功力尽失,永不能恢复。”“那我不洞房,只结婚!”“你师叔同意吗?”“他不同意,我就强娶他过门!”她自白蛇腹中诞生,半人半妖,后又炼成十二仙道引魂dàfǎ,成了半仙,举世无双;但她竟然要放弃一切修行,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