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知妍】的小说是什么?
  • 陆医生的掌心宠
    小说《陆医生的掌心宠》TXT百度云
    传闻陆家大公子医术精湛,却玩的一把风流,每天女伴换不停,占据各种娱乐新闻不输当红小鲜肉,而宁半夏回国以后,却阴差阳错的住进了这位花花公子家,刚开始的时候相看两相厌,后来“我医人,但不医心,不过如果是你,可以考虑。”“考虑什么?”“考虑娶你要多少彩礼。”
  • 心痒痒
    小说《心痒痒》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610完结 总书评数:2939当前被收藏数:14999 【1】 为了彻底逃离继母的掌控,陈知诺答应了林宇光的求婚。 然而订婚当天,未婚夫却为了亲自陪她的继姐出席活动,随意缺席。 兄弟:“哥,小心嫂子和你分手。” 林宇光:“分手?她倒是舍得和我分。” 兄弟:“也是,华安城…
  • 暖暧缠情
    暖暖缠情在线阅读免费阅读全文
    阮凝离开阳城时,本以为丢掉了所有烦恼。当她遇到苏峥的那刻,才知道,原来有一种招人烦叫没有最烦,只有更烦。“姓名,地址,电话?”“干嘛?”“投诉你!”苏峥磨着后槽牙,掏出了警官证。重回阳城,阮凝总觉得有人跟踪她。直到她被压在了墙上。“干嘛?”“想你了。”“我不想你。”“这不巧了,我喜欢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