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素玉】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科技树
    异界科技树
    平凡的年轻人,正常的穿越到了异界,修真?魔法师?武神强者?好像弄不过啊!那来造武器吧带着阿狸牵着二哈,共建和谐异界。
  • 姑娘美且甜
    二姑娘全文txt下载且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虞灿少了三年记忆,多了个预知能力,还能听到别人在心里说她坏话。她听到爹在心里悄悄说:女儿哭起来有点丑娘在心里悄悄说:灿灿总是傻乎乎的哥在心里悄悄说:妹妹多半嫁不出去还有那些表面带笑心里藏刀的人们,隔三差五总会说她小话!景砚: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吃西瓜。虞灿:嗯?这人居然对我…
  • 穿成纨绔后奋发向上
    竹园楼阆中,水清花香浓。本该佳木茏葱,却闻呼喊几声。“哎呦,我的孙儿啊,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可让我怎么
    动动发财的手手点个收藏叭(偷看)~盛明穿越了,穿越成了将军府三公子。上一世就是咸鱼的他本想继续躺平,依然做一个快快乐乐的纨绔。怎料一见美人似相识,哪怕是为了配得上意中人,他也得奋发向上,一改之前的名声才行。于是他学完文来又习武,在家学习完还得去学院上学,从此咸鱼翻身,纨绔回头,立志要做慕国…
  • 穿成纨绔后我想娶公主
    小说《穿成纨绔后我奋发向上》TXT下载
    今天可以多一个你的收藏嘛~~假纨绔.真爱国敬业.穿越男主×盛世美颜.精灵古怪.慕国公主盛明穿越了,穿越成了将军府三公子。上一世就是咸鱼的他本想继续躺平,依然做一个快快乐乐的纨绔。怎料一见美人误终身,哪怕是为了配得上意中人,他也得奋发向上,一改之前的名声才行。于是他学完文来又习武,在家学习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