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跃飞】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七零俏军嫂
    小说《穿越七零俏军嫂》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越七零俏军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珠灯 穿越七零俏军嫂,聪明貌美又手巧,识人看病本领高,掐指能算是个宝。 90后的江筠,在2020年混得风生水起,却在春风得意时遭遇车祸,穿越成了1970年的大院子女。既来之则安之,是江筠的生活信条,且看她如何在70年代,再次混的…
  • 穿越七零俏军嫂
    穿越七零俏甜
    简介:某男:我救过江筠。将军:你救过我?你怎么不上天?江筠:我就是江筠!钻石剩女江筠穿越到同名女孩子身上,这没什么可怕的,她到哪儿都能生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怕的是,这里是七零部队大院,人人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七零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七…
  • 开局奖励一吨黄金
    韩立汪岳琳《开局奖励一吨黄金》
    三无青年韩立,情人节表白女神被拒,却偶然激活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叮!恭喜宿主,签到奖励一吨黄金。”“叮!恭喜宿主,签到奖励中医针灸术。”“叮!恭喜宿主,签到奖励私人岛屿一座。”
随机推荐